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汽车营销 > 产销数据

势如破竹 新爱丽舍9月销量再破5500台

  继上市后3个月销量连续超过5500台之后,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再创佳绩,9月销量超过5500台。其中,9月12日上市的新爱丽舍CNG双燃料车也创下了半月销量近1500台的业绩,为新爱丽舍的持续旺销添加了新的火苗。新爱丽舍车系势如破竹的销售状况,不仅为9月车市的回暖进行了典型的佐证,也再次证实了能源紧张的新形势下,理性消费潮的大面积回归。


  “选择新爱丽舍这款车主要是因为它的性价比比较高,而且品质可靠。”刚刚购得一款1.6L标准型自动档新爱丽舍的车主张先生向记者表示:“现在经济不是很景气,养车的负担会比以往更重,所以我们家选车不仅要车价适中,油耗、保养等养车环节也一定得省时省力省钱。”而新爱丽舍显然最符合张先生这些务实的要求。

  首先,新爱丽舍7.38万元的入门价格,一上市就向消费者传递了一个“保值”的印象——这一价格直接将中级轿车市场的价格底线下拉至7.5万以下,避免了新车上市后因价格虚高而频繁降价的恶性怪圈,显然更能让消费者放心。

其次,作为一款合资品牌车型,新爱丽舍有着成熟可靠的产品品质——外形大气时尚,兼顾家用与商务,发动机搭载的是世界上已经达到数百万保有量,被誉为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结合的PSA集团的1.6L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堪称一代经典。车型配置上也普遍高于竞争对手, 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最新的博世8.1版ABS+EBD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后轮随动转向等。另外,不同于一般全新车型,新爱丽舍延续了爱丽舍优秀的市场口碑和成熟的服务网络,年均1000元左右的超低维护保养费用在消费者中形成了“省时省力省钱”的良好口碑。

  除了产品自身的优势以外,新爱丽舍在营销方面也不断突破。日前,“有爱家更美——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国美电器联合行动”已在全国20个城市开展,并在各地形成了广阔的影响力。据参与活动的经销商表示,目前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当地消费者通过电话或者到店的形式咨询新爱丽舍。

  作为一款具有成熟品质和高性价比的中级车型,新爱丽舍自身的产品实力加之强势的营销推广,使之能够在9月车市一展宏图,并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