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伊兰特雅绅特 推出选装版回馈消费者

  继成功推出ELANTRA悦动后,北京现代针对每个细分市场进一步深耕细作,近日推出了伊兰特选装车型和雅绅特09款。细分市场产品竞争力的增强,成为北京现代迎战“金九银十”的又一致胜利器。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选装车型的推出,是本着给消费者最大实惠的考虑,增加了一些常用的高端舒适配置,以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将实际利益真实的返还给消费者。”

  北京现代布局细分市场 体系竞争力提升


  加上年底推出的全新B级车NFC,北京现代年内将完成从A0级车型到B级车型全新的布局,产品体系竞争力将得到质的提升。在目前市场比重最大的A级车市场,北京现代则通过“悦动+伊兰特”组合出击的方式,攻占了高端与经济车型两个细分市场,而雅绅特选装车型的推出,将进一步增强北京现代在A0级市场的竞争力。


  随着今年国内车市竞争环境的加剧,造车成本持续增加,仅仅依靠价格战抢占市场份额的方式已经行不通了,如何对各个细分市场进一步深耕细作,通过增强各款车型的产品力,对上下两个细分市场形成上拉下压作用,已经成为北京现代在市场布局中考虑的重要因素。而此次两款车型的增配选装,就是这一思路的有益尝试。以性价比突出著称伊兰特、雅绅特,产品力进一步得到增强,无疑将对A级车和A0级车市场格局起到影响。在A级车市场有着巨大保有量和良好口碑的伊兰特,势必将因为产品力的进一步增强,面对新凯越等竞争车型时更加游刃有余,而雅绅特也将以较高的产品品质和较低的价格获得更多的潜在车主青睐。

  伊兰特雅绅特双双增配 再提产品力


  首先扛起选装大旗的是畅销车型伊兰特。考虑到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原来只有在伊兰特豪华型上才有的真皮座椅、双开启电动天窗等配置,现在可以根据消费者的需求,在伊兰特舒适型上进行选装,这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驾乘感受。选装车型推出后,全面满足了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市场反映良好。

  在A级车市场持续畅销的伊兰特,自推出以来,保有量已突破65万辆,成为新一代国民车,其宽敞舒适的车内空间、先进的CVVT发动机、四安全气囊、倒车雷达、语音提示报警系统以及车门感应碰撞自动解锁等安全配置,在同级别车中始终处于领先位置,是赢得市场认可的根本。

  近期,北京现代推出了雅绅特09款。作为一款温馨时尚的家用小车,雅绅特09款新增了1.4GLS AT新车型;1.4GL MT增加了后门电动车窗、倒车雷达;1.4GL AT增加了倒车雷达等多项舒适配置,而车型售价保持不变,将对车主的体贴体现到了产品实处。此外,雅绅特精致流线型车身线条、宽大的车内空间、ABS+EBD支持下的通风盘式刹车系统也为其增色不少。在内饰上,雅绅特以温馨精致为主要风格,特别适合小家庭的使用需求。同时,1.4L雅绅特装备了DOHC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可达95马力。近期北京现代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在部分城市推出了零利息零手续费贷款或免担保、首付25%、3年期贷款两种形式的消费信贷,让消费者轻松购车。在A0级汽车市场,此次雅绅特改款车型以及具有针对性的消费信贷政策的推出,也增加了新的竞争优势。

  另悉,伊兰特、雅绅特车主同样享受北京现代针对全系车型推出的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及3个月或5000公里易损件保修政策,这更将进一步降低消费者的用车成本,也真正将对消费者的贴心考虑从产品层面进一步扩展到服务层面,进一步提升北京现代的体系竞争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