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全国百佳电子优秀厂商、江苏超力集团

  面对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立志要将公司做成集专业化、集成化、国际化为一体的江苏超力集团,正以“创新”为动力源泉,乘风破浪,踏歌而来。

  Facing increasingly fierce market competition, Chaoli group which makes their mind to become as specialization, integration and internationalization group, is going forward by innovation as their power.


  提到江苏丹阳,更多人联想到的会是“灯具之乡”。的确,在丹阳这片神奇的土地上,能够及时抓住改革开放的大好机遇,茁壮成长并迅速发展起来的企业,以灯具行业为最多。也许,正是由于这一片“灯火通明”的局面相伴,有一家电子企业也思路通达,前景光明。它就是全国百佳电子优秀厂商、江苏省著名商标企业——江苏超力集团。

  这是一家顺应了21世纪汽车产业的发展需要、采用现代化企业制度建立和发展起来的高新技术企业。

近几年来,秉持“以人为本,与时俱进,超越自我,力求完美”的经营理念,集团公司在技术研发,产品质量,营销理念,企业文化等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骄人业绩。时下,面对着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超力人不惧困难、志存高远,继续将“创新为动力、技术为发展”作为企业最根本的出发点,正极力为将超力集团打造成为一家集专业化、集成化、国际化为一体的企业目标而努力。

  实力展示:

  江苏超力集团是以研发、生产汽车专用的各类散热器风扇模块总成、汽车空调总成、空调用鼓风机总成、冷凝器风扇总成、蒸发风机、直流电动机、无刷电机、汽车散热器、暖风机、EPS汽车电动助力转向系统、空调控制器、洗涤器、缓速器、燃油加热器等系列产品的专业厂家。集团总投资额为2亿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13万平方米。下设江苏超力电器有限公司、江苏超力散热器有限公司、上海诚隆超力电器有限公司、海南超力电器有限公司、安徽超力电器有限公司、开封超力电器有限公司,并在美国汽车城底特律设立有分公司。

  一直以来,集团公司以科学的管理模式,先进的制造设备,精密的检测手段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队伍为保障,从日本、英国、丹麦等国引进先进的电枢、电机、散热器等产品的生产、检测和实验设备,来保持制造技术的先进性。目前,集团的风机年产量已达280万台(套),水箱散热器年产量60万台。并且,集团还拥有了自己独立的实验室,在噪声、振动、盐雾、高低温、喷淋、风量、寿命等方面具有了全套检测手段及产品实验能力。

  其中,江苏超力电器有限公司是总公司下设的一家专业制造汽车用永磁直流电机、无刷电机、汽车空调用蒸发风机、冷凝风机、水箱散热器风机、电动助力转向系统EPS用无刷电机及控制、车门电动玻璃升降器总成、风窗洗涤器、客车用电涡流缓速器、燃油加热器等的分公司。该公司目前的年产量达150多万台(套),产品与众多知名品牌的轿车、微型车及轻型、中型和大型客车等进行一、二次配套,如一汽海南马自达、金杯海狮、中华轿车、南京依维柯、南京菲亚特、厦门金龙、重庆长安、昌河、柳州五菱、郑州宇通、张家港牡丹、江苏悦达、长丰猎豹、华泰特拉卡、法雷奥VALEO和德尔福DELPHI等,并向美国、瑞典、加拿大、日本、韩国等国家批量出口。

  现今,已顺利通过了2004年ISO/TS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超力集团,仍在不断加大科研方面的投入,并继续沿着“市场为导向”的方向,通过计算机辅助设计(如CATIA5.0、UG、NX2)分析、测试及信息管理技术、合理规划产品研发周期等,与主机厂共同进行着新品开发,以此来满足客户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

  产品点击:

  (一)风机/电机产品

  汽车冷却风机包括汽车空调冷凝器散热用冷凝风机和汽车散热器(水箱)散热用散热器风机,是汽车散热系统中的重要组成部分。其结构主要包括直流电动机、风扇、风架和调速模块;主要功能是将汽车散热器(水箱)、冷凝器热交换所产生的热量散去,来保证汽车发动机、空调系统能有效运行。

  汽车鼓风机是在汽车排风、送风系统上广泛应用的一种设备。组成结构有直流电动机、风轮、安装法兰、蜗壳、调速模块等。主要功能是为车厢送风、换气,以确保车厢内温度和空气质量的合格。

  这些风机的核心部件均为电动机。电动机的主要组成部分是定子总成、转子总成、端盖总成、刷架总成。由江苏超力集团研制开发的电动机主要应用于汽车散热冷却系统、空调送风系统,使用的额定电压为直流12V和24V二大类。

  点评:

  由江苏超力生产的风机、电机具有节能、低噪声、长寿命、体积小、品种全等优点,可广泛应用于轿车、微车、中巴、大巴、SUV、工程车等各种车型。

  (二)汽车空调产品

  汽车空调系统是汽车零部件的重要组件之一。其主要功能是通过换气方式,来实现汽车室内温度、湿度的均衡。它的主要零部件包括HVAC总成、蒸发器、冷凝器、控制器、风道、高/低压管路等。送风模式具有五种:吹脚、吹脚/吹面、吹面、吹面/除霜、除霜。该系统的进风及冷热混合均由驱动器进行操控,风量可根据各人需要由调速模块进行调控。

  点评:

  超力电器开发的汽车空调系统,具有体积小、性能高、功能完备、技术先进、控制灵活等优点。

  (三)汽车空调控制器(操纵器)

  汽车空调控制器是空调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属于汽车电子的车身控制领域。它的主要组成部分有:外壳、控制板、按键旋钮显示板。其主要功能为根据驾乘人员的要求来控制汽车空调系统的风量大小、循环风(进风)模式、送风(出风)模式、冷风与热风的混合比例、压缩机的起停等。一般,它还附带有控制后除霜功能,可保证汽车空调系统的有效运行。

  点评:

  江苏超力集团生产的空调控制器具有手感好、寿命长、控制灵活、外观新颖等优点。其中,由该公司成功开发的自动空调控制器属于国内汽车行业首家国产化成功的技术项目,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

  (四)汽车热交换器产品

  一般情况下,汽车散热器、空调用暖风芯体、冷凝器、蒸发器以及中冷器、机油散热器等,都被统称为汽车热交换器。它是汽车冷却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的主要结构形式为铝制管带式,由上下水室(或左右水室)、散热器芯,水箱盖等部件组成。

  其中,起主要散热作用的是由主板、侧板、冷却管、翅片等组成部件构成的散热器芯体,尤其是其中的冷却管与翅片的结构和匹配,构成了整个散热效果的最核心因素。因为它可将汽车发动机水套中流出的热水分成多股小水,以增加散热面积,加速水的冷却,进而确保发动机在合适的工作温度下工作。

  空调用暖风芯体结构与散热器基本类似,也由上下水室(或左右水室),芯体等组成。轿车的暖风系统一般是将发动机的冷却液引入到乘室内加热器中,通过鼓风机将被加热的空气吹入乘室内,以提高乘室中空气的温度,并在同时还对前风窗玻璃进行除霜、除雾。

  冷凝器、蒸发器也是汽车空调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冷凝器是一个可将由压缩机出来的高温高压的过热制冷剂气体冷凝成液态制冷剂的特殊设备。而蒸发器则是将通过膨胀阀的液态制冷剂经过不断吸热汽化转变成低温(约为0℃)、低压(约为0.15MPa)的气态制冷剂,来吸收乘室内空气的热量;再通过鼓风机不断将蒸发器周围的低温空气吹入乘室内,以降低车内温度。

  目前,由江苏超力散热器有限公司生产的主要热交换器有:散热器,暖风芯体,冷凝器,机油散热器等,并还在同步进行蒸发器的研发。

  点评:

  散热器由于采用了先进的B型管平行流式结构,具有制造精度高,制造成本低,换热能力强,耐压强度高,使用寿命长等优点。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