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自主品牌车型首获C-NCAP五星级评价

  10月8日,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在天津召开了2008年度的第三次C-NCAP信息发布会。本次公布的六个车型的评价结果为:河北红星的双环小贵族总分为19.5分,获得二星级;北京现代的伊兰特悦动总分为41.1分,四星级;一汽集团的红旗HQ3总分为47.9分,五星级;长安福特马自达的蒙迪欧致胜总分为47.5分,五星级;广州丰田的雅力士总分为47.1分,五星级;上海大众的LAVIDA朗逸总分为47.4分,五星级。


  本次发布的六个车型的评价结果包含了三个第一:一是自主品牌车型(红旗HQ3)第一次在C-NCAP评价中获得五星级;二是中外合资企业第一次进行评价的自主产品(LAVIDA朗逸)即获得五星级;三是雅力士是小型车在C-NCAP评价中第一次获得五星级。

  与以往历次发布会不同的是,除公布今年第三批六个车型的评价结果外,C-NCAP管理中心还推出了《C-NCAP管理规则(2009版)》的征求意见稿。与2006版规则相比,新版管理规则(征求意见稿)在原有碰撞安全性能试验及评分规则中对正面和侧面碰撞项目进行了补充和调整,分别增加了儿童假人与儿童座椅、侧碰后排假人的使用与试验,但总分和星级划分规则保持不变。此外,燃料消耗量试验评价也作为修订版本所考虑的项目参与征求各方面的意见。这是C-NCAP自2006年运行以来第一次对评价规则版本进行修订更新。

  本次调整方案包括:在100%正面碰撞试验中增加后排3岁儿童假人及儿童座椅放置,在侧面碰撞试验中增加后排假人放置的试验方法,以及对于设计有便于儿童座椅使用的专用固定装置的车辆给予加分(适当减少对安全带提示装置的加分)的评分规则。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