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科技

奥迪发布中国首个车载实时交通信息系统

  9月12日,奥迪品牌在北京正式发布了中国首个车载实时交通信息系统(TMC)。此项技术是奥迪品牌联合高德软件公司合作研发成功的最新技术,能在第一时间接收到最详尽、最准确的实时路况信息,在逐渐拥堵的城市道路上,帮助用户更快捷有效地规划出行路径,为用户最大限度节省时间和油耗,降低排放。

这一系统将在近期装备到奥迪系列车型上,给用户带来更多的便利。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正式高级用车的提供商,车载实时交通信息系统在奥运会期间便已经被安装在每一辆奥迪VIP用车上,以保障奥运贵宾行程的准时快捷,深受好评。安装了此系统的奥迪车型通过多媒体交互系统(MMI)在其车载屏幕上不仅能够显示静态的电子地图,还能用不同色彩分级标示出各个路段的拥堵状况,以帮助驾驶者选择最佳行车路线,节省行车时间的同时降低油耗及二氧化碳排放量。

  高德软件是中国领先的导航电子地图和位置服务提供商,同时也是国家实时交通信息服务标准组重要成员。奥迪自2006年起就开始在全系车型上采用其提供的导航电子地图数据库,并开始规划在此基础上进一步推出实时交通信息服务。奥迪品牌联合高德软件,与爱信AW、北京交通信息发展研究中心、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都市之声等单位共同合作,率先实现了在车载前装终端上实时路况信息的发布。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