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金狐谍 > 国内谍照

囤兵商用车市场——奇瑞Q22首度曝光

  微面市场销售行情最好的当属五菱长安哈飞也算三强之一,虽然还有众多小厂旁敲侧鼓,但很难撼动这三家的强势地位,难以撼动却有前提原因,主流车厂很少有推出微面的,一汽、东风虽然也有,但都属于收编性质,因此一但某个主流车厂认真考虑这块蛋糕,其市场前景暂且不提,影响力却并不容小视,近期华晨已在筹划此事,而更干脆的则是奇瑞,毫不掩饰其决心和力度,Q21刚刚测试不久,搜狐汽车就获取了另一款已经悄然路试的新车。

Q22

正在测试中的Q21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此车代号为Q22,显然与Q21在编号上有延续性,两者之间在参数上是否有关联还是未知数,外型上与市场上的微面无异,特别是前脸造型非常大众化,车身尺寸类比正在测试中的Q21就能看出,后厢更长,前发动机舱也相应加长,如果是在Q21基础上改进加长而来的话,其参数也就容易判断,不过肉眼测试始终不如最终的官方数据准确。


  尾部设计也很平常,并无亮点,但也没有非常明显的败笔,走的就是中庸化路线。

  与Q21不同,Q22是将会出现一个非常庞大的车族系列,从目前所掌握的信息来看,将会推出单排货车、双排货车等各类变形车,动力方面,刚刚出现在目录中的Q21匹配的是1.1L发动机,虽然与QQ311上的相同,但动力性能加强,已经达到54KW、98NM,至于Q22,除了这款发动机,还将会出现1.2L与1.3L汽油发动机,除此之外1.0L与1.3L柴油机也不排除在外。


  从测试车的进度和推出速度上分析,奇瑞已然开始囤兵商用车市场,其实刚刚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瑞麒8以及其分支产品都属于商用车计划的一部分,甚至连已经上市的瑞麒2也计划推出新动力车型,整个战线正在逐渐明朗,由高至低,奇瑞都将在商用车主流车型上力图分一杯羹,其庞大的发动机计划也足以支撑其进军步伐,当然其市场前景是否顺畅则需市场给予回答。

  版权声明:系搜狐汽车独家稿件。版权为搜狐汽车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否则一经发现,必将追究。

  

更多精彩内容 -→ 请返回“搜狐购车频道”

(责任编辑:李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