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国际企业新闻

克莱斯勒公司荣获“年度最佳企业”称号

  克莱斯勒全球采购部门项目经理 Timothy Wright 获“少数族裔企业年度最佳拥护者”殊荣

  2007年,该公司为少数族裔供应商花费近50亿美元,较2006年增长9.00亿美元

  美通社密歇根州奥本山10月11日电, 因支持少数族裔供应商,克莱斯勒公司 (Chrysler LLC) 于2008年10月8日(星期三)在 Detroit Marriott Renaissance Center Hotel 举办的第25届 MMBDC (Michigan Minority Business Development Council,密歇根州少数族裔企业发展委员会)年度颁奖大会上荣获“年度最佳企业”(Corporation of the Year) 和“少数族裔企业年度最佳拥护者”(Minority Business Advocate of the Year) 两项大奖。

  克莱斯勒执行副总裁兼全球采购部首席采购官 John Campi 以及该公司多元化供应商发展部门高级执行官 Jethro Joseph 分别上台领奖。

  Campi 说:“我们非常荣幸,公司对少数族裔供应商的长期承诺得到了 MMBDC 的认可。如今,值此25周年之际,我们的多元化供应商发展项目和我们所有的采购专业人员都努力支持合格的少数族裔供应商和女性企业主供应商来有效参与克莱斯勒公司的竞争。”

  由于向少数族裔企业做出的贡献、该公司的多元化供应商发展项目,以及在率领少数族裔供应商和女性企业主供应商所表现出的领袖风范等多方面因素,该公司摘得了“年度最佳企业”奖。

  该公司工具设备和建筑部门项目经理 Tim Wright 因在与克莱斯勒已有业务往来或正在寻求建立合作的少数族裔供应商的业务合作中表现出众而获得“少数族裔企业年度最佳拥护者”奖。

  Joseph 表示:“Tim 已真正成为我们全球采购部门的宝贵人才。这一奖项是对他在帮助那些与克莱斯勒有交易往来的供应商中所付出的辛勤努力的肯定。”

  作为密歇根州为少数族裔企业提供服务的首要机构,MMBDC 为联系少数族裔企业和企业拥护者以及帮助两者取得成功提供了一个平台。克莱斯勒是 MMBDC 的早期支持者,并将继续作为该机构的一名重要合作伙伴提供服务,在各个方面均发挥领导作用。

 

  克莱斯勒公司简介

  克莱斯勒公司总部位于密歇根州奥本山,生产克莱斯勒、Jeep(R)、道奇 (Dodge) 和 Mopar(R) 品牌的汽车与产品。该公司2007年全球汽车销售总量为270万辆。北美以外地区的销量创有史以来最高水平,较2006年增长了15%。其产品系列包括全球一些最著名的汽车,包括克莱斯勒 300和 Town & Country、Jeep Wrangler 和 Grand Cherokee 以及道奇 Challenger 和 Ram。克莱斯勒的慈善事业机构克莱斯勒基金会 (Chrysler Foundation) 每年为美国乃至全球数百家慈善组织提供支持。2007年,该基金会提供了约2100万美元慈善捐助。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