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新爱丽舍百位车主用车报告 > 新爱丽舍试车报告

新爱丽舍连续三月销量突破5500辆

  2008年对于中国车市来说有点寒风凛冽的味道,市场走势疲软,各大品牌都出现不同程度销量下滑。6月份国家发改委上调成品油价格更是雪上加霜。业内不少专家惊呼,中国车市也像“房市”、“股市”一样迎来了历史拐点。

但是凡事总有例外,在不景气的市场中,销量依然能“逆风飞扬”的东风雪铁龙新爱丽舍就是这样一款经得起市场检验的高性价比车型。

  根据统计,新爱丽舍在4月中旬发布后的15天,销售超过3000台,在5月份攀升到5523台,6月份一路高歌达到6000台以上,7月份销量超过5500台。此举意味着新爱丽舍已经实现连续三个月销量超过5500台。如果画一个线条图,新爱丽舍自上市后的销量增长势头强劲,与整个低迷车市的走势形成鲜明的反差。最难能可贵的是,新爱丽舍在全国各个销售终端都没有任何现金优惠。如果不是通过“降价”这一最原始有效的促销手段而达到如此业绩,新爱丽舍又有什么秘籍法宝呢?

  畅销的产品一定是最适合市场、最具性价比优势的。新爱丽舍一上市就直接打出了7.38万元的入门价格,打破了新品上市价格虚高,然后厂商通过频繁降价维持销量增长的怪圈。消费者的眼睛是雪亮的,如果觉得价格不厚道,就持币观望,不会轻易出手,新爱丽舍一上市就向消费者传递了一个“保值”的印象。作为一款合资品牌东风雪铁龙旗下的拳头产品,新爱丽舍外形大气时尚,兼顾家用与商务,发动机搭载的是世界上已经达到数百万保有量,被誉为动力性与经济性完美结合的PSA集团的1.6L16V小型高能发动机,堪称一代经典。车型配置上也普遍高于竞争对手, 独有语音智能蓝牙系统、最新的博世8.1版ABS+EBD系统、6+1数码虚拟音响系统、后轮随动转向等,配合着进攻性价格策略都彰显着新爱丽舍“性价比之王”的气势。不同于一般全新车型,新爱丽舍延续了成熟的产品品质,以超低的维护保养费用在消费者中形成了“皮实耐用”的良好口碑。

  新爱丽舍全线飘红,“逆风飞扬”的销售业绩用事实证明了广大消费者真正需要的是定价厚道,使用起来省心放心,同时技术含量更高,能给驾乘者带来更多舒适享受的车型。新爱丽舍的热销再次证明,成熟产品,成熟选择。

  

(责任编辑:小女巫)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