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绝对不是简单升级 09款广丰凯美瑞解析

  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是在08款基础上升级而来的。240G和240GNavi两款车型都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三项安全装备,分别变为240G豪华(升级)版和240GNavi豪华(升级)版;200G和200GNavi两款车型均增添了泊车雷达,分别变为200G豪华(升级)版和200GNavi豪华(升级)版。

  外观更有吸引力

  凯美瑞的整体外形非常大气,遁形的前脸和饱满的车身给人一种强烈的厚重感觉。朴实的大灯灯罩内是一对儿炮筒式的转向头灯(AFS系统),这套转向头灯可提供左右5至8度的水平转向和垂直方向的自动适应。老款丰田佳美较为柔和的线条在凯美瑞身上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平直、刚硬、充满张力的形状;前大灯已经基本上没有上挑的感觉了,灯罩的高度有所加大;格栅的左右边框显得异常粗大;保险杠下增加了疑似雾灯的灯具。

  尾部的双LED尾灯是一个亮点,迅速点亮的效率和耐久性都是普通灯泡所不能相比的,但是这套LED尾灯隐藏在深红色的灯罩中,有点削弱了发光二极管耀眼的魅力。同样可以给不错分数的凯美瑞的外部钣金工艺,和大气的外形相得益彰!与锐志等充满个性化的内饰风格相比,凯美瑞的内饰在整体上追求一种经典,偏重商务化设计。凯美瑞的仪表板采用了双环镀铬造型,转速和车速表的背光环是逐渐点亮的。在车速表内的显示屏上,集成了行驶速度、行驶时间、平均油耗和车外温度等行车信息,这套光电整合的仪表设计充满了科技感。除了240GNAVI和240VNAVI版之外,其他的版本都不装备有DVD语音导航功能。

  安全配置全面升级

  在被动安全方面凯美瑞全系配备前排二级式双SRS安全气囊及前排预紧式3点式ELR安全带,而240V的主要差别在于一些主动安全配置——VSC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及TRC牵引力控制系统。一体化空调系统就集成了左右独立控制空调、光触媒空气清新器以及Plasmacluster正负离子发生器等。凯美瑞的前排座椅能够8向电动调节,而且副驾驶席的角度调节能够在驾驶席一侧完成。

  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这是丰田汽车公司开发的一种主动安全系统,它能显著地消除车辆在转弯过程中极易发生的转向过度或转向不足的安全隐患,使车辆沿着正确路线行驶,提高车辆的行驶稳定性。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则可抑制车辆在湿滑道路上起步,加速时驱动轮空转,保证车辆行驶具有良好的循迹性。泊车雷达在避免车辆转弯和停车入位时遭受刮擦磕碰方面具有良好的警示作用;09款凯美瑞所装备的泊车雷达,拥有前2后4共6个探测器,探测覆盖面广,能有效减少盲区。

  凯美瑞G系列的销量占到了全系车型的绝大部分。09款凯美瑞G系列车型在08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VSC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TRC牵引力控制系统和泊车雷达三项安全装备。用广丰执行副总冯兴亚的话说:“2.4L凯美瑞装备提升价值6500元左右,价格调减5000元,等于整体价值增加了11500元左右。”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