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北京现代将启动南方地区秋季免检活动

  从10月20日起,北京现代将启动为期两周的南方地区秋季免检活动。该活动面向西南、闽浙、广东、中南等地区所有购买北京现代旗下任意车型的非营运用户。服务检测主要针对秋冬季节的换季保养,重点检查防冻液、冷却水等,具体包括车辆转向、制动、电装系统的检查等。


  考虑到南北地区气候差异,北京现代特别将此次免检活动分成两批进行,以便更好地为不同用车环境的车主提供服务。北京现代北方地区秋季免检活动从9月22日开始,到10月10日结束,期间共检测北京、东北、西北、华北、苏沪等地区北京现代旗下12.5万辆车。


  整个秋季免检活动预计发起北京现代全国范围内超过400家网点广泛参与,所有店面都将进行一次外出巡展、两次用户讲堂,为用户解决用车养车中的实际问题。与此同时,北京现代还为所有参与此次活动的用户准备了价值410万元的实用礼品,奖品数量总计6万个,中奖率高达33%,切实为消费者带来了实惠。

  换季大检测 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


  北京现代相关负责人表示,秋季是一年中的换季时节,车辆的养护、维修以及安全隐患的排查也就显得特别重要,但目前大多数车主还缺乏定时、定季进行车辆检修和养护的意识,北京现代正是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为尽可能多的用户解决用车过程中这些方面的实际问题,培养用户正确用车和定时检查养护的意识,使他们的用车过程更加舒适与安全,更好的感受到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


  此次活动,也是北京现代一系列针对各类用户检测活动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而此前北京现代已经进行过“爱心海洋”免费巡检、出租车免检等活动。在北京现代浙江韩通4S店内,几位前来做保养的车主都表示对秋季免检浓厚的兴趣,家住萧山的何琳说:“平时自己不大注意车辆的检修,但从4S店知道有这样的活动,还是很愿意参与的,一方面能够更清楚的了解自己的车况,另一方面,也确确实实得到了实惠。”

  真心伴全程 以服务助推品牌提升

  随着今年北京现代“5年10万公里”售后保修政策的升级,以服务赢得用户信赖与市场,成为北京现代在当今日趋复杂的市场竞争中致胜的关键。

不仅是通过“5年10万公里”延保政策的实施吸引新车主,减少用户的养护和维修成本,北京现代针对老车主

  的各种免检活动也在陆续开展。

  北京现代浙江杭州韩通店售后经理王献飞表示:“用户对免费检测这种售后服务活动表示满意,同时也表示欢迎,他们认为售后服务部门开展的免费检测活动已经成为北京现代的一大优势、一大亮点,希望以后多组织此类活动。”

  同时,北京现代更在内部发起了全国范围内的售后顾问和维修技能大赛,从实际技能和业务水平上,全方位的提升服务能力。这一切都表明北京现代“真心伴全程”的服务理念正在越来越落到实处,越来越多消费者受惠的同时,也必将进一步助推北京现代企业品牌的提升,在市场中巩固新的竞争优势。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