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评论 > 搜狐汽车评论 > 热车酷评

释放激情 浅谈红旗盛世动力及行驶性能

  说起人们对汽车的理想,那是后天形成的,无非是为了体现身份地位,享受便捷生活,顺应时尚潮流云云。但要说人类对汽车的梦想,那应该是与生俱来的,当翱翔天空的梦想因为没有翅膀而无法实现之时,由汽车来满足贴地驰骋的畅快,就成了人类释放激情的最好方式。



  所以,一辆拥有卓越动力性能及行驶性能的汽车,自然就成了人们的宠儿。毕竟,摆脱束缚,急速冲刺,随心所欲,本就是人类从未远离的梦想——红旗盛世无疑是实现这种梦想的最好载体。


  曾记得,红旗诞生的那个时代,正是整个中华民族奋进冲击的时代。承载历史,传承精神,如今的红旗盛世更是与时俱进,在动力方面同样气度非凡,澎湃激昂。强力加速的推背感,酣畅淋漓的舒适感,红旗盛世除了带给驾乘者以尊贵享受外,更凭借其澎湃的动力性能和行驶性能给驾驶者带来卓尔不群的驾驭感受。

  红旗盛世系列车型拥有 4.3L V8和3.0L V6两款发动机。4.3L V8发动机,通过智能可变气门正时系统、可变进气控制系统、电子节气门等先进技术,再加上精湛的发动机制造工艺,将强大的扭矩和动力储备、低油耗、高环保性能集于一身,而当油门踩到3400转即可达到最大扭矩, 0-100公里/小时加速仅需7.3秒。

3.0L V6发动机采用紧凑的轻型铝制气缸并集成了先进的双VVT-i技术,大幅超越了普通3.0L发动机,功率达232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8.7秒。

  此外,为了使动力输出淋漓尽致,红旗盛世全系列车型均配以6速ECT手自一体顺向变速器。该变速器与其他品牌高级轿车普遍采用的5速自动变速器相比,动力输出更加平顺、高效。

  得益于如此优异的动力之源,红旗盛世在城区道路和郊区综合路况都能动如脱兔、超车一闪而过,让驾驶者从容应对,游刃有余。而在高速公路和盘山悬道,红旗盛世丰沛的动力足以让人感受贴地飞驰般的酣畅和踏实。

  尤值称道的是,红旗盛世不仅具有顶尖的动力表现,同时也兼顾了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凭借世界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以及轻量化设计,红旗盛世达到了卓越的燃油经济性;而变速器的先进科技同样使红旗盛世的燃油消耗量保持较低水准,进一步实现节能效果。

  当然,发动机提供的卓越动力性能只有配以先进科技的悬架系统,才能让驾驶者安心且无忧,这一点红旗盛世当然没有忘记。

  红旗盛世通过合适的纵向刚度和横向刚度,使操纵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性完美融合在一起。双叉臂独立悬架获得了优异的直行稳定性,双叉臂独立悬架结构不仅使前轮转向角的增大成为可能,从而还实现了5.2米的最小转弯半径。新开发的多点连杆式悬架,使后轮与路面的吻合度达到最优化,有效地抑制了加、减速度时车辆姿态的变化。尤为一提的是,为减轻重量,红旗盛世前悬架的上下臂均采用了高强度薄钢和铝合金,后悬架采用了铸铝支架,这在同等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

  更为让人惊叹的是,造型儒雅大气的红旗盛世,其风阻系数却仅为0.27,完全达到了世界顶级水平。

  由此我们看到,红旗盛世已然将驾乘者对速度和驾驭的享受演绎到了极致。当然,也将当今时代所提倡的节能环保的社会责任完美融合,可谓卓尔不群。

  

(责任编辑:马中强)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