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降价风暴 > 国产降价

红旗"屈尊"转攻私人市场 HQ3大降16.7万

  被誉为重塑红旗轿车豪华品牌的HQ3在上市两年后因为销售低迷而走下豪华“神坛”。早报记者昨日从一汽轿车(000800.SZ)证实,该公司的红旗HQ3已于前天正式更名为红旗“盛世”,并对三款车型进行了5—16.7万元的降价,创下国产车降价之最。

2007款红旗HQ3

[HQ3 39.98-68.88万][图片][新闻][社区][经销商报价 33.58万起]

  2006年底,红旗HQ3的上市,因为将市场定位为高级公务车市场,一度被誉为“一汽高端自主战略的破题之作”。

HQ3
2007款红旗HQ3
HQ3
2007款红旗HQ3
HQ3
2007款红旗HQ3
HQ3
2007款红旗HQ3

 

  然而,一汽轿车近日悄悄地将HQ3改名降价,且降幅之大令人咋舌。其中政府采购版由29.98万元降至24.98万元,周年纪念版由39.98万元降至34.98万元,而最惊人的莫过于豪华型从56.68万元降至39.98万元。

  一汽红旗北京经销商告诉早报记者,降价后车辆的配置与降价前没有任何变化。而一汽红旗客服部的人向记者表示,降价后,该车将由之前的主攻政府及高端商务市场转为主攻私人市场。

  昨日,一汽轿车报收6.13元,跌6.13%。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