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杭州车展16日开幕 60余家著名汽车品牌参展

  10月16日-20日,第九届杭州车展即将在杭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次车展是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公司、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杭州市人民政府、浙江省汽车行业协会主办。九年的行程中,杭州车展倚借地理位置优势,精准定位江浙地区,细心经营,深度拓展,并逐渐进行车展文化渗透,至今,已打造成为江浙区域首屈一指的地方性车展,成为各路车商角逐江浙市场的必选之所。

  今年,浙江省经济贸易委员会与杭州市人民政府正式加入成为杭州车展主办单位,将全力扶植杭州车展成为浙江省汽车工业最重要的对外展示平台和信息交流平台,并促使展会的服务体系全面升级。2008年杭州车展获得新的驱动力,开拓新的发展空间,将整合各方力量,更加努力推动浙江省汽车产业发展,为浙江省汽车工业的腾飞铺平道路。

  截至目前,阿斯顿•马丁、法拉利玛莎拉蒂保时捷宾利沃尔沃、宝马、奔驰、凯迪拉克、奥迪、进口大众、捷豹、路虎、荣威、东风标致、萨博、长安福特、东风雪铁龙、上海大众、斯柯达、名爵、双龙、雪佛兰、别克、一汽马自达、一汽丰田、青年莲花、广州本田、长安马自达、广州丰田、一汽奔腾、一汽红旗、长安铃木、进口铃木、斯巴鲁、进口三菱、东南三菱、东风悦达起亚、吉利、东风日产、英菲尼迪、讴歌、北京现代、江淮汽车、众泰汽车、长风猎豹、南星行、奔驰轻型商用车等60余家品牌参展。其中,浙江首发车型有阿斯顿•马丁V8 VANTAGE、阿斯顿•马丁DB9 、阿斯顿•马丁DBS、玛莎拉蒂新版QP、东南三菱V3菱悦、名爵MG 7AT1.8T、讴歌09款RL等。

  另外,车展组委会还安排了十余项丰富多彩的汽车文化节现场活动,活动参加样式将更为丰富,内容更具趣味性,以活跃现场气氛,达到融购车、赏车、娱乐于一体的效果。文化节活动主要有汽车摄影大赛、2008杭州车展尊聆•豪车说明会、浙江汽车市场“十大年度车型”与“十大品牌经销商”评选活动、“决胜4S的经营与管理”论道浙江论坛、我最喜爱的汽车模特评选活动、“千人购车团”活动、杭州车展“微笑天使”征选活动等。

    · 纯电动环保概念车将在2008杭州车展亮相 

    · 杭州车展上二十多款新车首次在浙江发布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斯顿 |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