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纯电动环保概念车将在2008杭州车展亮相

  纯电动环保概念车将在车展亮相

  概念车,作为代表未来汽车设计方向的车型,大多只在国际A级车展上才会出现。对于大多老百姓来说,平常要想零距离接触概念车的几率也是非常低。但在今年杭州车展上,浙江的观众将有机会一堵概念车的风采。

  据悉,本届杭州车展进口三菱将携带一款名为“iMIEV”的环保电动概念车到场亮相。这也是杭州车展继2007年上汽荣威吉利带来概念车展示后,第二次吸引厂商投放概念车参与到车展中来。

  “这款概念车非常特别,外形也很独特,而且是靠电池行驶的,是今后汽车制造的发展方向之一,所以很值得一看。”车展组委会有关人员表示。

  作为三菱公司量产的第一款电动汽车,“iMIEV”环保电动概念车是以三菱旗下的迷你小车i为基础改进而来的,外形小巧玲珑,非常可爱,并采用体积小、重量轻的马达还有高容量锂离子电池提供动力来源。该车于8月14日刚在中国进行首次亮相,此次亮相杭州车展也是其第一次在浙江亮相。

  价值上百万的豪华车达五十多款

  浙江是市场消费潜力巨大的车市,有数据显示,宝马奥迪等高端车在浙江的销量居全国之首,由此浙江也成了众多高端车品牌的重要战略市场。作为浙江省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强的车展,每年的杭州车展也吸引了众多高端车品牌的参展。

  今年,高端品牌车的参展阵容也进一步扩大,占总参展品牌的近1/4。参展品牌有奔驰、保时捷、宾利、VOLVO、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宝马、法拉利、玛莎拉蒂、凯迪拉克、雷诺、奥迪、捷豹、路虎、讴歌、英菲尼迪、雷克萨斯等。

  据悉,车展期间,玛莎拉蒂除带来GT版外,还将推出新版QP,届时还将举行玛莎拉蒂新版QP媒体见面会;法拉利将带来F430、599GTB、612S OTO三款跑车;宝马将携全系车型亮相,其中BMW X6是今年7月份刚登陆中国市场的“全球第一款全能轿跑车”;奥迪七系列车型将全线亮相,除A5、A8、Q7、TT、A4、A6外,还将带来今年7月刚进入中国的超级跑车R8,据称这款车集结了奥迪所有的最先进技术,价值178.5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些高端品牌的参展阵容中,有五十多款车型都是价值上百万元,有的甚至在300万元以上,如法拉利612S OTO价值380万元;宾利欧陆GTC价值358万元等等。

(责任编辑:刘杰 )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拉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