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巴菲特的选择 比亚迪DM双模电动车量产

  9月29日,巴菲特旗下的中美能源控股与比亚迪在香港联合召开了新闻发布会,宣布斥资18亿港币认购2.25亿股比亚迪股份,约占比亚迪股份本次配售后10%的股比。这不仅意味着比亚迪资金实力的攀升,更体现了全球资本及媒体的关注。

认购方表示,选择比亚迪基于三个原因:卓越的领导管理团队;强大的研发能力,并快速转化为产品;快速充电技术,在未来的电动车领域中将有相当大的发展空间。

  比亚迪企业简介

  比亚迪创立于1995年,2002年在香港上市,目前有IT、汽车两大产业群,含比亚迪 股 份 ( 股 票 代 码 :1211.HK)、比亚迪电子(股票代码:0285.HK)两家上市公司。比亚迪在深圳北京上海西安地区建有七大生产基地,总面积将近1,000万平方米,并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印度、台湾、香港等地设有分公司或办事处,员工总数已超过13万人。在IT领域,相关电子产品已取得四个世界第一。凭借充电电池和IT行业积累的经验及科研能力,比亚迪5年以来在汽车业务上的发展速度惊人,而其中主力车型F3的年增长更是达到100%以上,创造了中国汽车企业的发展奇迹。

  新能源优势引得“凤凰”来

  谈及合作经过,中美能源主席David Sokol认为比亚迪并非传统意义上的汽车公司,而是将新能源技术应用于汽车行业的创新者及在未来汽车行业变革中的领导者,这也是巴菲特相中比亚迪的主要原因。

  比亚迪DM双模电动车量产在即

  最吸引注意力的,是比亚迪生产的DM双模电动车。DM是“双模”(DualMode)缩写。如果将纯电动简称为EV,混合动力简称为HEV,则比亚迪DM电动汽车是EV+HEV,简言之就是可充电的混合动力电动汽车。其将会取代油电混合汽车,成为世界上最主流的新能源汽车系统。可以预见,DM双模技术将推动人类环保前进20年,它将颠覆目前的汽车领域,实现电动汽车的四轮驱动和无极变速,在世界汽车史上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据悉,比亚迪首款量产双模电动车——F3DM将于本月深圳高交会上发布亮相,并于年底前上市。除此之外,F6DM、F3RDM也将按计划依次上市。目前,比亚迪DM双模电动车已经申报了700多项国内外专利。该车经过了多种状态下的整车试验,在城市路况下基本可实现纯电动状态的行驶。

  目前,比亚迪汽车包括F3、F3R、F6、F0在内的全系车型销量一路看涨,印证了巴菲特的高瞻远瞩。巴菲特入股比亚迪,不仅给比亚迪带来了有形的资金投入及无形的品牌力提升,更是吹响了电动车企业“军备竞赛”的号角,并奠定了比亚迪在新能源汽车领域领导者地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菲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