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购车资讯 > 市场动态

快乐小狮齐聚枫花园 标致206车友大狂欢

  由东风标致北京经销商主办的“快乐小狮,炫动206”北京个性装饰车大赛暨车友狂欢日于2008年10月12日下午在北京枫花园汽车电影院举行,车友狂欢日共分个性装饰车巡游、颁奖仪式、试乘试驾会、快乐电影之夜等四个部分。

活动主办方不仅为参加狂欢日的206车友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演出节目和互动游戏,还准备了丰盛的自助餐盛情款待到场的参赛选手和206车友。

  本次大赛是东风标致北京销售团队主办,精点传媒承办,视觉中国网站协办,另外也受到了新浪、搜狐、易车、爱卡、精品等多家媒体支持,为大赛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大赛旨在用一样的标致206来彰显不一样的自我,参赛者通过自己的智慧和双手,将富于自我个性主张的元素注入到标致206车体上,以自己的方式为时尚做最个性化的诠释。标致206是年轻时尚一族的玩伴,206凝聚着他们的时尚元素、涵盖着他们对生活的认知。东风标致北京销售团队主办本次个性装饰车大赛正是让原本不熟悉的车友们为了同一个目的聚集在一起,相互合作、相互关照,成为很好的朋友,结成爱车的同盟;同时提供一个平台让206的车主们用爱车来表现自己独特的生活理念。另外通过此次大赛的一个特色项目——个性装饰车巡游,给206的车主们提供了一个在京城大街上展示自己个性的机会,在公众面前展示标致206的风采。

  东风标致206也在举办比赛的过程中深入206爱车一族的内心,使更多的206车主与经销商有了互动了解的机会,在车友狂欢日上,各4S店派出试乘试驾车辆供到场的人员进行试乘试驾活动,使更多的非206车主体验到小狮子的舒适及驾驶乐趣。现场纷纷有人表示要将可爱的小狮子开回自己家中。

  在颁奖环节中,来自东风标致北京销售团队的8家东风标致4S店的市场部经理均出席了本次活动,并为本次活动担任了颁奖嘉宾,北京天之龙店副总经理罗爱军先生及评委团主席视觉中国网站副总经理靳鑫分别上场致词,庆祝大赛的顺利进行。大赛共分两个组别,每个组别分别设置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作品奖4名,创意勇气奖10名。一等奖奖品为戴尔笔记本电脑一台,其中实车装饰组一等奖被来自北京龙运宝狮参赛队的美女车主王蕊获得,无车设计组一等奖被来自北京朝阳区的刘进获得;二等奖奖品为任E行车载GPS一台,其中实车装饰组二等奖被来自汇京柯曼队的孙三圣和嘉瑞雅队的魏星获得,无车设计组二等奖分别被的曾炳铭和牛章杰获得;三等奖奖品为时尚户外帐篷一顶,其中实车装饰组三等奖分别被来自嘉瑞雅队的王卓、双龙精致的王磊和标龙京津的林海荣获得;无车设计组被王亚娟、吕娜和张丽获得;另外优秀作品奖奖品为时尚母子拉杆包一套,创意勇气奖奖品为单肩电脑包一个,也都各归其主。东风标致北京鹏翰店市场部经理杨晓和评委团主席靳鑫作为颁奖嘉宾为实车装饰组和无车设计组的一、二等奖获奖者颁奖。颁奖过程中获奖者在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中领取了各自的奖品,为本次“快乐小狮 炫动206”东风标致206北京个性装饰车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颁奖典礼过后,是丰盛的自助餐会,主办方准备的多种美食供与会人员大快朵颐;晚18点,夜幕降临,快乐电影之夜也随之拉开帷幕,各206车主及206爱好者们在自己的爱车中观看热门大片,《画皮》《通辑令》等热门大片的上映,让各位到场人员充分体验汽车电影院的乐趣和自由。在随机采访中,受访的车友和参赛作者中,他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主办方为这次车友狂欢日所做的种种安排和布置,以后将更加关注东风标致,也更加喜欢标致206——我们共同的小狮子!

  

(责任编辑:徐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