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金融新闻

宝马0利率贷款购车新政策竟招惹“80后”

  豪华车主平均年龄因此可能拉低10岁

  长期以来,中国豪车消费群体的年龄普遍集中在 35~45岁,而日前,宝马“零利率”的推出却吸引了不少“80”后的年轻消费者,据BMW授权经销商重庆宝盛汽车透露,自活动开展以来已有120多名消费者前去咨询,其中有近35%的消费者年龄低于30岁,几乎将豪华车主的平均年龄拉低了近10岁。

  正在展厅办理银行审查手续的何先生刚满28岁,自己拥有一家广告设计公司,他想通过“零利率”的方式购买宝马320i进取型,而这辆车是他的第一辆车。他告诉记者,近两个月来他一直在看车,原本打算购买新天籁,但得知宝马的这个活动,就马上改变了主意。 他现在只需要首付92700元,月供9012.50元就能拥有320i进取型。两年的贷款利息 21974.88元 由宝马和金融公司承担了。

  他认为,零利率的方式不但让他在提前5年就一步到位拥有了豪车,还能让他把首付后剩余的钱用于公司运作,是一种很明智的理财举动。

  重庆宝盛汽车销售经理介绍,该活动的推出确实吸引了不少年轻的消费者前来购车, 同时由于年轻人的接受力强,观念前卫所以更容易接受贷款购豪车,而宝马零利率更是为他们搭建了一个接近梦想的梯子。

  不过,该人士也提醒想通过该活动购车的消费者,银行资格审查手续比较严格繁琐,零利率并非人人可享。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