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11万 雪佛兰景程打造性价比之王

  提到中级车,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大尺寸、大空间、2.0排量和20万元的价位,但近年来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和汽车价格的整体下降,一批“价格实惠样又足”的高性价比中级车逐渐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它们多数具备较高的性价比。

新景程正是这样一款全新主力中级车。

  得益于泛亚设计师的努力,新一代景程的外观和内饰相比老款有了质的提升,同时还让景程的消费群体变得更加宽泛,很多年轻消费者也开始将新景程作为新车的一个重要候选车型。

  准定位:“双刃剑”更迎合市场需求

  作为一款中级车,新景程最直接优势在于宽敞的内部空间。2700mm的轴距营造出内部非常宽裕的空间。在同价位车型中,空间宽敞并非新景程所独有,但加上其外观,则明显显示出其具有绝对优势的竞争力。新景程一体化的U形前脸设计厚重饱满,高档的鹰眼大灯及流畅高挑的腰线赋予了其特有的锐气;整齐的中控台、宽大的座椅、高端的配置等,不但提供了一个非常舒适的驾乘环境,而且安全也非常有保障。

  与同级车相比,新景程显得更年轻化,时尚中不乏稳健,稳重中不会呆板,对新锐人群具有很好的阐释。在这种设计下,新景程作为家庭用车具有足够的时尚感和空间利用,而作为商务用车又显出大气稳健和锐意进取的一面。有人将其喻为“双刃剑”,公私场合都能给予车主足够的自信。

  新外观:气质彰显大气豪华

  8款新景程延续了新景程的外观造型。刚柔并济的直、弧两条引擎盖立体肌力线,由进气口向车身两侧自然延展,具强立体感的双晶环管式头灯组采用鹰眼造型设计,统一和谐,造型英俊;精致洗练的流线型高腰线飞扬于车身两侧,让雪佛兰传统气质与现代时尚交相辉映。金色的雪佛兰车标置于散热器格栅宽大的镀铬横条之上,更成整车简练刚劲的点睛之笔。

  新景程进一步强化了车辆的安全性和舒适性配置。新增的前排侧安全气囊以及预拉紧式安全带为车内人员提供了全方位保护;与此同时,新景程新增了智能倒车雷达也为其主动安全系数再添砝码,而升级的雅致桃木纹内饰也为宽敞的车内空间点缀上一份细腻精致的优雅气质。

  高配置:中级车性价比之王

  在15万元左右的区间里,新景程可谓处变不惊,一直都保持着优秀的市场表现。新景程上市之初,其高配版虽然跨越了16万元的额度,但其凭借脱胎换骨的换代更新,高于同级车型的设计标准得到了市场的认可,成为了中级车整体竞争力最强的车型之一。值得一提的是,新景程全自动恒温空调、电动天窗、感应式雨刷、6CD播放系统、支持MP3音频输入等,和同级车相比更为丰富,而且也是同级车中唯一配备带香氛的空气清新净化系统(VAPS)的车型。

  随着今年车市竞争的升级,商家对一直旺销的新景程又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活动,优惠幅度恰到好处地抓住了市场脉搏,再次将新景程推向销量排行榜的浪尖。

  优价格:主流中级车首选车型

  目前整个景程车系的终端价格区间在11至15万之间,主力车型的价格在13万至14万之间,相比配置相似的马自达6、蒙迪欧等车型而言,新景程的性价比非常明显。就算是和诸如速腾、明锐、卡罗拉这些紧凑型轿车相比,新景程主力车型的价格非常具有竞争力。

  作为一款主攻13万至15万元价位区间的中级车,新景程除了要面临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之外,还和不少紧凑级轿车的价格区间相重叠,这使得景程的市场竞争压力远大于那些18万至20万元的中级车。尽管如此,上市以来雪佛兰新景程始终保持着每月4000至5000辆的销量。

  作为一款公私两用的中级车,新景程在低端商务市场上的表现还有待进一步提高,如何能够从桑塔纳两款车型每月2万多辆的“大蛋糕”中分得一杯羹,这也许就是未来新景程销量增长的一个重要来源。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