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广丰宝辉高新区店 专业素质打造金牌服务

  记者获悉,位于长春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硅谷大街的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将于2008年10月18日正式开业,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自建店以来就成为业内关注的焦点。开业在即,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将以怎样的高规格营销冲击市场?

  抢在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正式开业的前夕,记者带着一系列疑问驱车来到位于高新开发区、紧邻硅谷大街的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崭新的4S店宽敞明亮,各款丰田汽车争相辉映。
令人眼前一亮的是,位于展厅内的液晶显示屏清楚地显示着各位车主爱车的维修进度。通过贵宾休息室一侧巨大的透明玻璃,车主还可以清楚地看到整个修理、清洁过程……

  专业 舒适 尊贵

  到高新区的路很好走,宝辉店位于硅谷大街沿街的位置,还未步入整洁的广场,恢宏的标准4S店建筑就映入眼帘,玻璃幕墙上没有一丝灰尘。

  随后,记者在宝辉店内体会了一流4S店尊贵贴心的服务,专业的接待人员,店内处处都展现出细节的用心独到之处,舒适的按摩椅,玻璃墙内的吸烟区,液晶电视,时尚女性、汽车杂志,现磨咖啡、饮料……让人虽置身店内却有一种星级酒店的尊贵感。这种感觉从1500平方米的展厅一直持续到后区维修车间,2500平方米的维修车间一尘不染,车间内专业的维修人员正在有条不紊地为进场维修保养的客户服务,当记者问来修车顾客的感受时,得到的答案竟出乎意料的一致:专业,舒适。不过短短几个字,却是相当于金子般的评价。

  坚持不懈 持续努力

  在细节上照顾好客户并不是很难,难就难在“时时处处”这四个字上。

  “我相信每一位来到宝辉店的客户都会感受到我们员工发自内心的微笑,除了专业的培训之外,更多的我们是想让我们员工接受客户第一的理念。毕竟企业文化是持续、全面地提供优质服务的基础。”盛崇伟总经理表示,“做一个4S店的领导者,我时刻提醒着自己和员工,"你究竟要做的是什么,你能做到哪些,你能够给顾客提供的、满足顾客需求的是哪些?"而这些体现在企业店面的定位上,就是希望通过我们的硬件设施,包括工厂要求我们提供的设备,包括优秀的技师力量,优秀的销售团队,能够让我们的顾客感觉到这个店铺是一个非常专业的店,希望我们的服务是最珍贵和贴心的,希望每一位顾客来到我们店都能得到一种价值的认可,真正能够感觉到我们是用真心来呵护和关心他们。只要顾客来到我们店里面,哪怕是坐一坐,哪怕是去一下洗手间,也能真正的提供各种各样的方便,他就是不买车,也会让其感觉到,这个店还真是不错,服务各个方面做的都挺好,技术力量比较好,销售员的素质也非常高。”

  永远为顾客提供超值服务

  作为一家刚起步的新店,宝辉店面临着机遇和挑战,在成长过程中始终坚定不移的贯彻企业经营理念,矢志打造吉林省最标准、完善、专业的4S店。

  顾客永远是第一位的。用盛总的话说,“先做人,后做事”,广汽丰田厂家方面的确教会了我们很多优秀的理念,“凯美瑞这款车,中级市场已经是连续16个月的销量冠军,这跟其品牌文化的打造是密不可分的,我们也会严格的按照工厂的要求去做,把顾客的利益放在第一位,对于顾客希望我们能做到的事,我们更是希望能够做到超越顾客的期望。这样一个服务是离不开专业的团队的,组织培训方面我们更注重的是从基础培养,当然我们有一些成熟的,在这个行业里面有从业经验的这类人!这类人我选择是非常非常严格的,谨慎的,希望能跟我们品牌的文化,能跟我们企业的文化结合到一起去。当然我们也非常注重新人的培养,很多新人,他们的学习能力,包括他们的领悟能力,包括他们执行力都是很强的,你给他灌输什么样的理念,打下一个什么样的基础,他们可能就会形成一个好的习惯,这部分可能就是一个团队的中坚力量,我们招聘了一大批这样的

  第一页 1 尾页

   年轻人,请他们进来,跟着我们这个店一起成长。”

  采访后记汽车行业发展到今天,问题和机遇都有很多,经销商同样走到了一个十字路口,如何应对日益激烈的竞争?宝辉给了我们一个答案,那就是,实实在在地提高自身素质,让每个消费者都感受到经销商认认真真的服务。没有巧言辞令,却反映了一个再简单不过的智慧:与其一再承诺,不如付出更多。宽敞明亮的展厅、优雅华贵的店饰、温馨舒适的休息区……星级饭店水准的服务设施,一对一专属的售后服务,以客为尊的购车环境,努力提供极致贴心的人性化服务,营造时刻为客户创造激情的难忘体验。这是记者对宝辉实实在在的感受。(记者 祝贺)

  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简介

  广汽丰田宝辉高新区店坐落在长春市硅谷大街2999号,由吉林宝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投资1200万元,并严格按照广汽丰田全球统一标准设计建造,选用具有高品质、高级感的建筑材料和先进的设备。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现代化4S店,是吉林金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投资的三个丰田汽车品牌4S店之一。整体4S店占地面积近4710平方米,拥有1500平方米的展厅面积和2500平方米的维修区,先进的设施,布局合理的专业展厅、维修车间、休闲区、儿童娱乐区、信息角、客户服务中心等服务区域。

  吉林宝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继承了吉林金港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优秀的企业文化,建店伊始就遇到冬季施工的严峻考验,全体员工克服冬季寒冷,提前完成了建店工作并顺利通过验收。自5月22日开始经过短短几个月的试运营,宝辉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今年下半年车市虽然出现了比较大的波动,但是宝辉店的全体员工都非常有信心克服一切困难,迎接市场的挑战,使企业顺利、健康、稳定的发展。

  大事年表

  2

  005年第一次申请广汽丰田品牌4S店

  2

  006年夏天第二次申请

  2

  007年9月26日开始建店

  2

  008年4月26日第一次验收

  2

  008年5月6日正式通过验收

  2

  008年5月22日开始试营业

  盛崇伟总经理语录

  *持续改善,超越自己

  我们相信天道酬勤,一分耕耘,一分收获!

  *以尊重凝聚力量

  我们尊重每一个人,在强调纪律和原则的同时,本着以人为本的信念,特别倡导用激励和奖励的机制,激发每一个人贡献出最大的能量。

  *以超越顾客的期望为目标

  我们始终如一地致力于为顾客提供最满意、最卓越的产品和服务,竭尽所能创造顾客期盼的长久的拥有体验。

  *以诚信缔结真情

  以诚信对待每一个人,视所有人为朋友,发自内心的真诚和体贴,必将使我们成为终生的朋友。

  第一页 2 尾页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