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新车上市 锐不可当

  哈弗2.5TCI柴油新动力上市

  1

  0月10日,经过27项升级、108项优化,搭载2.5TCI柴油动力的新哈弗正式上市,价位在12.33万-15.23万元。这款车动力强劲、环保节能、时尚豪华,其中双气囊配置作为标配、首次匹配纯黑色“炫酷版”内饰也成为新哈弗的一个关注点。


  新哈弗匹配的2.5TCI柴油机,依然采用长城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的电控高压共轨系统。TCI发动机是长城汽车与德国博世联合开发,采用电控高压共轨技术并加装中冷器的柴油发动机。TC是INTEC英文缩写,中文名叫“智能节油王”,I是中冷器英文intercooler缩写。目前有GWM2.8TCI、GWM2.5TCI两款动力。这两款发动机均符合节能减排的时代要求,具有可靠性高、稳定性好、低温启动迅速等优点,与传统柴油机相比,它的扭矩增加33%,在1800~2400rpm实现300N·m的峰值扭矩,功率提升近20%,最大功率达到80kW,油耗降低10%,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L左右;此外,其排放达到欧Ⅲ标准,低温启动能够在-20°顺利启动。

  为了展现这款车的性能,长城、博世联合开展了“新哈弗新柴油动力检测”,设置了节油、越野、噪音、冷启动等环节,对这款车进行了全方位测试。

  在节油测试中,两辆安装外挂油箱的新哈弗2.5TCI,沿赛道行驶。现场风速3-4级,两车绕赛道行驶20圈后结束,最后里程表显示行驶51公里。在专家的监督下,工作人员对耗油量进过严格测试,两辆车分别耗油2.4L、2.6L,计算两车百公里油耗分别折合4.8L、5.2L。现场专家表示,赛道拐弯多达16处,其中连续弯道4处,这与实际道路状况差别不大,作为一款SUV,能够有这样的成绩非常罕见。低温启动引人入胜。一辆新哈弗被开入大型冷藏车内制冷,经过4小时后,车厢内的温度是-18℃,此时哈弗车身上已结了一层薄冰,令人惊奇的是:哈弗点火一次成功,并缓缓地驶出冷藏车,在F3赛道行驶一周返回。一位来自俄罗斯的记者感慨地说:“即便是俄罗斯最冷的天气,这款车也不成问题。”

  哈弗完成各项越野测试。哈弗在怠速情况下,顺利穿越长30米、35度倾斜的单边坡道,翻越45度、25度的4个连续垂直坡道,尤其令专业人士惊叹的是:驾驶者不加油,只需把握方向盘就能顺利翻越,低转速高扭矩的性能优势在新哈弗上得到集中体现。专业试车手称赞道:新哈弗的表现出乎意料,在同一场地测试其它车型时,很少能达到这样的效果。大力士测试中,哈弗拖拽总重量30吨的坐满人的55人座大客车,在一条有坡道、拐弯,总长400米的环行道路上行驶一周后,顺利回到终点,哈弗动力的大扭矩得到了生动体现。

  噪音测试环节中,需要将哈弗2.5TCI柴油车瞬时加速至80km/h,并迅速刹车减速,噪音到达顶峰,这些操作由现场的媒体记者、用户上车亲自操控测试,测试仪显示噪音最高为67分贝、最低为62分贝,这个结果与同等排量的汽油机产生的噪音基本相同。同时,为考验这款车的抖动情况,按1挡10码,2挡20码……5挡50码的特殊方式,新哈弗表现平稳,没有出现强烈的抖动。操控技巧表演,由来自德国、瑞士等国的著名车手来完成绕桩、刹车避让等内容,新哈弗表现出良好的操控性、制动性。

  在F3赛道,专业记者和用户亲自驾驶体验了新哈弗,对这款车在外形、内饰、动力、操控等方面的大幅提升给予了高度评价,并纷纷表示:内饰精美细致,让人感到温馨,动力操控等很多方面超过了合资品牌,外观大气,变动很大。在接受现场记者采访时,长城技术研究院副院长王超说,2.5TCI是在2.8TCI基础上升级改进而来,TC系列柴油动力经过两年国内、国际市场检验,技术已经非常成熟,而2.5TCI不仅符合节能减排的时代需求,必将极大地增强哈弗柴油车的市场竞争力。

  据了解,除新哈弗2.5TCI外,新哈弗还将匹配符合欧Ⅳ标准的4G69汽油机。这两款也将是今后新哈弗的主

  第一页 1 尾页

   力品种。

  (记者 王魁军)

  睿翼 公开宣称用93号油

  10月7日,北京成品油价格再次上调,引发广大车主的担忧。同日,一汽马自达技术专家张春鹏称,经过长期严格的测试,即将上市的第二代Mazda6睿翼采用的高科技MZR2.5L发动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8.7L,而且发动机对油品适用性最宽泛,其标准使用油号为93号,而非97号。因此,未来睿翼车主在享受澎湃动力的同时,更能有效降低使用成本。睿翼也成为了国内唯一公开宣称使用93号汽油的中高级车。

  从目前国内消费市场来看,多数中高级车尽管标配为93号汽油,但考虑国内的油品质量问题,厂商通常建议车主使用97号汽油,以避免损耗发动机。但一汽马自达却反其道而行之,公开宣称睿翼完全能够适用93号汽油,其原因何在?据张春鹏介绍,睿翼发动机的开发目标是动力强劲、经济实用,同级最好。基于该目标,睿翼采用了大量先进技术,通过反复试验和改善,最终成为国内同级车中动力最强劲、综合油耗最低、燃油适应性最广的发动机。可以说,发动机是睿翼的最大亮点之一。

  他还介绍说,按照正常的使用里程,以目前的油价计算,使用97号油和93号油,1年相差数千元。如果再加上睿翼的低油耗,睿翼发动机的经济性更为可观。在当今高油价的使用环境下,车主对燃油经济性的要求越来越高,睿翼发动机令人惊叹的经济性会让广大消费者受益匪浅。

  据了解,国内很多加油站无法提供97号汽油,车主不得不购买低油号的油品,这会造成发动机爆震或影响发动机使用寿命。张春鹏介绍说,睿翼发动机在开发时,充分考虑了这点,通过采用科学压缩比以及高精度的爆震控制系统,能够有效的避免爆震,延长发动机使用寿命,极大提高了发动机的可靠性。同时,也方便了车主在各地加油,解决了车主的后顾之忧。

  值得称道的是,睿翼发动机在解决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更有出色的动力表现。它完美秉承了马自达一向动力出色,操控良好的技术基因。睿翼发动机采用了大量领先科技,动力强劲,特别是在行车常用的中低速和中高速范围内,始终能保持90%的最大动力输出,使车主尽情体验起步和提速的快感,充分享受驾驶乐趣。(记者王魁军)

  北京现代途胜09款荣耀上市 增配不加价

  近日从北京现代获悉,北京现代途胜09款已投放市场,正式在全国销售,消费者可在全国九大区400家北京现代特约店选购。途胜09款在外观、内饰及舒适性配置等方面进行改进,这款车型的推出满足了广大消费者对SUV车型的细分需求。

  途胜自上市以来便在SUV市场上取得了骄人的销售佳绩,它一直以操控性和配置齐全而著称,是SUV市场上保有量最多的车型,为北京现代立下汗马功劳。作为城市SUV的领跑者,途胜深受消费者好评,自上市以来更是获得业内无数的荣誉。此次,北京现代将在国内车市推出途胜09款。首先,车型上调整为简单明晰的4款主打车型;其次,相对于老款途胜在外观、内饰及配置上作出了相应的升级改进,但价格却与老款持平,从而使性价比的优势进一步提升。

  新上市的途胜09款秉承了途胜家族在外观和配置上的优势,个性十足,品质卓越。

  在配置方面,途胜09款GLS车型是在原车型基础上添加了DVD导航、倒车影像等配置。可以看出,北京现代在2008年开始全面发力:在产品方面,年初迎来第100万辆车顺利下线;4月ELANTRA悦动震撼上市,10月途胜09款闪耀登场……在企业社会责任方面,北京现代一直本着“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原则经营企业,在取得成绩后,不忘作为一个企业社会公民的责任,在今年初的南方雪灾及5·12汶川地震后,累计向灾区捐赠了超过1200万元的现金及物资;针对支持自己多年的用户,北京现代更是从今年2月就展开了一系列回馈活动——从“北京现代家年华”活动到

  第一页 2 尾页

  “5年10万公里”动力总成保修期延长政策的推出,再到“2008名车主回娘家”活动,体现了北京现代真心回馈广大车主的诚意,也充分证明了北京现代对自身产品品质的自信。由此可见,北京现代在苦练内功后,开始在产品、企业社会责任、车主回馈等方面大展拳脚,三剑齐发,尤其是途胜09款的上市,更是不断深化北京现代“亲切、信赖、时尚、进取”的品牌理念,这一切无不反映出北京现代与日俱增的信心与企业实力。

  (记者 祝贺)

  奇瑞A3上市鉴赏有好礼

  东亚讯(记者王魁军)近日,记者从吉林旗瑞汽车及长春瑞德汽车公司获悉,定位于B00级、为年轻时尚的消费者群体量身打造的精致家庭轿车奇瑞A3将于10月16日17:30在汽车文化园正式上市。

  本次上市车型为1.6L标准型、舒适型、精英型,价格8.18万-8.98万。同期发布有奇瑞白、狼堡灰、纳斯达克银、魔力黑、爱琴海蓝五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并提供超值的4年12万公里保修服务。

  作为中国首款B00级车,A3可谓开创家轿B00新世代,在其身上,充分体现了B00级家轿的核心技术特征,可凝练为:5E4W。“5”是指5星安全设计;“E”是指ESP电子稳定系统;“4”是指四连杆式后独立悬架系统,“W”是指Wide(宽体)。A3的诞生有着划时代的意义,这个意义不仅仅针对奇瑞,同样也针对中国整个汽车行业。

  此外,A3的上市是奇瑞进入第二阶段发展的开端,11月还将再推A3两厢版,以此更加丰富产品组合,充分满足消费需求,而2009年上半年还将推出奇瑞A3BSG/ISG等多款混合动力车。

  另据了解,奇瑞A3上市当天还将举办A3赏鉴会,凡在10月16日17:30前往汽车文化园参加鉴赏会的消费者均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

  众泰5008都市RV新势力

  每个人都想有个漂亮的老婆,见到众泰5008给你的第一感觉相信不仅仅是漂亮,简直就是个惊艳的佳人。带有欧式色彩的前脸造型,搭配宽大的进气格栅和晶钻卤素前大灯,能给人一种富有运动感的现代气息。

  简洁而有张力的弧度沿着侧群腰线往后延展,车身的整体感更强,一直围绕到尾部的上部腰线与后门拉手浑然一体,众泰设计团队对于细节的把控可见一斑。走到车尾,新款的备胎罩搭配尾部扰流板和大型条状组合尾灯,颇具都市气息。

  众泰5008的中性悬挂调校在顾及了良好的过弯性能的同时也有着稳定的高速性能。堪称经典的前独立式麦弗逊式悬架和后五连杆悬挂系统,在经过众泰研发人员的重新调校过后,舒适性更强,同时在操控性上也没有做丝毫的妥协,众泰5008良好的过弯性能和稳定的高速性能或许是最好的佐证。

  众泰5008仍然使用的是三菱DA4G13和DA4G15系列发动机,三菱成熟的技术使得这款4缸16气门发动机有着良好的性能指标。动力充沛、油耗低,节能环保、排放达到国三标准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卖点。众泰5008采用了全金属封闭承载式车身、一次冲压成型侧围、高强度四门防撞钢梁和仪表台防撞钢梁等被动安全配备能使伤害减到最低,ABS+EBD、高位刹车灯等辅助安全装置也进一步增强了道路行驶中的安全系数。相信众泰5008通过在外形、内饰、动力、安全等诸多方面的优异表现,一定会成为都市RV车型的新势力。

  (记者 王魁军)

  吉利服务回馈百万用户

  近日,记者从吉利汽车服务公司了解到,今年恰逢吉利汽车成立10周年。为了感谢吉利汽车百万客户一贯的支持,在10月18日到12月18日期间,吉利将举行“18项免费检测”活动。这个活动旨在感谢吉利百万用户10年的支持,通过优质的服务和实惠让用户受益,并增强顾客的满意度,提升吉利的品牌形象。

  18项免费检测:爱车族都知道定期的检测对于汽车的保养相当重要。吉利在活动期间,将由专人为用户提供免费的“18项检测”,这可谓是为车子做了个全身体

  第一页 3 尾页

  检,让吉利用户更安全、更舒适的用车。并且所有用户享受进厂维修工时8折优惠。更难能可贵的是,吉利的优惠服务并不是一次性的,用户可以免费享受后续的多次服务。

  百万礼包用户独享:所有接受服务的用户可参与抽奖活动,而这次抽奖活动的奖品更是相当具有诱惑性,特等奖是5辆远景的1年使用权,一等奖是5辆吉利金鹰的1年使用权。这肯定能让不少吉利用户乐开花了。获奖名单将在活动结束后,由吉利公司统一抽取,并在吉利官网上公布。

  以旧换新送大礼:活动期间,老用户还可以参加“以旧换新”活动,购远景、金刚、自由舰就有大礼相送,给顾客更多实惠。(记者王魁军)

  第一页 4 尾页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