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首届搜狐豪华车展

十六个品牌 四十余辆豪华座驾争艳豪车Party

  搜狐豪车Party现场共吸引多达十六个品牌,四十余辆豪华座驾竞相争艳。优雅超脱凡尘俗流,举手投足间,挥洒万般华彩。

  北京八达岭机场停机坪上,豪车云集,以劳斯莱斯幻影和宾利欧陆飞驰为首展开“V”形布阵,众多车中精英沿侧翼排列。感动其中,第一秒,光华夺目;下一秒,萦绕心扉。一动,若惊雷,一静,若磐石,转瞬扣人心弦。

  伴随着豪车们的驾到,明星们也赶来捧场与豪车争艳,野难驯,风难逐,磅礴引擎释放无与伦比的震撼魅力,谁能不宠?尊贵与豪雅风范尽显,不怒自威的气质让到场的每个人都感受到了豪华的内在魅力。






  搜狐豪车Party除了静态展示还特别加入了短道驾控体验赛,让到场嘉宾不仅一睹豪车优雅时尚的外观,还可以亲身体验充满激情的非凡动力。




  时值傍晚,嘉宾们余兴未减,不断在短道提速赛上刷新好成绩,排名前10名的嘉宾不但充分体验了豪车充沛的动力带给他们的激情享受,而且还得到了别具一格的“刹车盘”奖杯。

  参加展示和竞速的汽车厂商也因为他们的出色口碑和良好的品牌形象得到了搜狐网友在网上票选评出的豪车Party大奖,分别是“08行政派明星”“08实用派明星”“08假日派明星”“08健康派明星”“08金属派明星”“08动力派明星”“08性感派明星”“08梦幻派明星”“08浪漫派明星”“08印象派明星”十个奖。



  至此,本届搜狐豪车Party完美谢幕,不但让更多的网友加入到评选豪车的活动中来,也通过活动邀请到许多顶级豪华车到场,不仅提升了活动的档次,也真正做到让网友可以欣赏和驾驭自己心目中的梦想之车,让活动举行的非常有意义。本届豪车Party力邀顶级豪车和明星到场助兴打破了以往车展的展出模式,来宾不仅可以近距离接触平时难以见到的超级豪华车,甚至可以亲自在短道上体验一把真正的速度魅力,在来宾小憩时还可以到阳光房内品酒谈天,以真正放松的心情去享受搜狐豪车Party,让更多的人充分体会豪华休闲的乐趣,感受豪华品牌带来的无限魅力。






  

(责任编辑:祖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