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关爱贴心交流平台成汽车厂商制胜法宝

   在汽车行业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整车价格已经不再是赢得市场的唯一砝码,谁能拥有稳定用户群,赢得口碑,并通过服务与客户建立持续的交流平台才是当今各汽车厂商的制胜法宝。如今所有厂商都已清楚的认识到这一点,而他们之间的售后服务战役正在上演。值得庆幸的是在这场战役中,不论谁胜谁负,消费者永远是受益者。

  国内自主品牌先锋—一汽奔腾B70从06年上市伊始,经历了一次典型的从消费者认知到理解再到接受的过程。时至今日,以月销量稳居4000至5000台的佳绩在中高级自主品牌车型中独占鳌头。最近,为纪念 “一汽轿车售后服务五十周年”这一重要时刻、真心回报用户的一路陪伴与支持,一汽奔腾08年秋季服务节闪亮登场。


  与往届奔腾服务节的活动项目相比,本次活动给用户和消费者带来了怎样贴心服务和惊喜?奔腾用户最具发言权。

  吉林车主 庞先生:

  关键词——意料之外

  “很多厂商此类活动内容无外乎少数几项无关痛痒的免费检测而已,但奔腾自上市以来举办的各类服务活动,都超出了我的预想。可以说,实实在在回馈用户,为用户解决实际问题,提供增值服务是一汽奔腾与其它厂商类似服务活动最本质的区别。一汽奔腾通过各种途径给予我们的关心和服务早已远远超过了购车时所承诺的3年6万公里。

此次奔腾服务节再次抛出的一枚枚重磅炸弹,又一次超出了我们所有车主的预期。通过与其他参加活动车友的交流,大家一致对本次活动里的几项主要服务项目拍手叫绝。”

  “先说免费检测:18项的免费检测几乎囊括了从发动机、油路、电路、制动、转向等所有与安全行驶息息相关的关键项目,连防尘罩和雨刷等细小部位都没放过,其检测的专业性和全面性让我十分满意。当然如果这种检测能搞成每年固定几次的就更完美了。”

  说到这里,庞先生脸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并接着说:

  “说到纪念品,其实以前对于参加活动的赠品一直不是很看重,往往纪念品不是不实用就是可有可无东西,然而这次一汽特意准备了大家都很喜爱的普洱茶,外包装很精美,可以馈赠亲友,也可自己品尝。礼物中还有个《秋冬行车宝典》,抽空翻了翻,书中确实有很多实用常识,都是秋冬行车的技巧和小知识的汇总,按照内容实践了几个,个人感觉的确很实用。”

  “本次服务节最让我最激动的消息就是厂家宣布永久下调奔腾备件备品价格。和其他车友一样,售后保养过程中的备件备品价格一直是我在产品使用过程中的一大困扰。平时在论坛上与其他车主一起呼吁过,希望售后备品价格下调一些,出乎意料的是这次一汽居然真的大幅调低了36种备品的价格,普遍降幅高达50%,而且是永久性的下调,真的很意外。可以说这是一汽奔腾从全局考虑,倾听车友心声,实实在在的回馈了我们一把。相信将来会有越来越多的新车主加入到我们的行列,享受一汽奔腾带来的一次又一次贴心关爱。”

  浙江车主 许先生:

  关键词——服务伴我行

  “作为第一批奔腾车主,选择它就是因为我认可奔腾的品质和价值。虽然奔腾和其它车辆一样,使用过程中曾出现过一些小故障,但由于其拥有专业、贴心的售后团队,并没有影响我们对奔腾品牌的热爱。也正是出于对奔腾品牌的忠实拥护,不断提高了对其的售后服务的更高期待。而此次服务节正是极大满足了我们广大车主的实际需求,备件、备品大幅降价、全车免费检测等项目都是厂商贴心关爱的最直接表现。”

  “拿我本人的爱车来说,经过盛夏的考验,正需要进行全面维护保养,本次服务节活动可以说是雪中送炭,在享受了优质服务的同时,更为即将实施的十一出游计划提供了安全保障,让我可以与家人踏上安心之旅,在出游的道路上无须为安全担忧。这种先车主所想的服务意识正是我们所需要的。”

  从参加本次服务节活动的奔腾车主口中可以了解到,一汽奔腾正在用实际行动诠释“放心奔腾 关爱随行”的服务理念,希望一汽奔腾不负车主更高期望,树立奔腾金牌服务品牌,让所有车主和准车主感受一汽奔腾是值得信赖的伙伴!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庞先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