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汽车政策新闻

“停车难”300平方米以上建筑应设停车场

  本报济南10月16日讯记者从省建设厅获悉,为解决全省城市停车难问题,我省将出台《山东省公共停车场(库)设置规则》和《山东省建设项目配建停车泊位设置标准》 ,《规则》及《标准》征求意见稿已于近日下发。

   据介绍,目前全省部分城市不同程度地出现了“停车难”问题,建设项目配建停车泊位不足是造成这种现象的重要原因。

据悉,《规则》征求意见稿中规定,在城市中心区,公共停车场(库)宜设置在大型商业、文体娱乐(影剧院、体育馆)、医院、车站等公共设施附近;在城市边缘地区,宜设置在城市出入口、车站、码头等公共设施附近。城市公共停车场分为外来机动车公共停车场、市内机动车公共停车场和自行车公共停车场三类,用地总面积可按规划城市人口每人0.8-1.0m2计算。其中,机动车停车场的用地宜为80%-90%,自行车停车场的用地宜为10%-20%。市区宜建停车楼或地下停车库。

   《标准》征求意见稿中规定,建筑面积大于300平方米(含300平方米)的建设项目,应设置停车设施。

   据介绍,《规则》、《标准》已于近日下发至各市规划部门,反馈意见将于本月底上报省建设厅。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