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10个停车场2000个车位 上天入地年内开建

  昨(3)日,成都市交委宣布,为了缓解成都中心城区停车难的问题,今年将主要在二环路以内,新建10个公共停车场,预计两年建成投入使用,规划中的停车场分为停车楼和地下停车场,新增停车位2000个左右,假如采用智能双层停车设备,泊车位还可以增加2—3倍。

  现状成都46万辆车找家难

  目前,成都市小汽车年均增长率超过10%,预计到2010年,中心城区汽车保有量将达到100万辆,统计结果表明:每增加一辆注册汽车,将增加1.2—1.5个停车泊位需求,即在2010年中心城区停车泊位需求将达150万个。而目前中心城区停车泊位数仅为24万余个,缺口在46万个左右。

  解决

  再建10个停车场

  今年成都将投资数亿元在中心城区修建10个公共停车场。由于停车泊位缺口主要集中在中心城区,规划的这些停车场将主要分布在二环路以内的商业区,二环路与三环路之间有少数,以缓解中心城区尤其是商业区的停车压力。

  至于具体位置在中心城区什么地方,成都市交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这10个停车场还没有进行招商,具体位置还不便透露。据悉,这10个停车场预计两年建成投入使用。在价格方面,新建停车场对外不出售停车位,按照市场调节价收费。

  规划

  更高更深更省心

  而在设置方面,新建停车场主要有两种形态,一种是修建多层停车大楼,“这个停车楼将以停车为主,附带有商业区。”另外一种是绿地下面地下停车场。

  那么,新建的停车场会不会纳入停车智能诱导系统呢?对此,该负责人回答说:“将来应该会有这方面的要求。”而一旦纳入该系统,在城区主要道路上安设的信息显示屏,滚动显示附近各大停车场的剩余停车位。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