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客户盛赞宇通客车“金牌价值连城”活动

  10月16日,来自国内数十家客运公司的客户和中国交通报、中国汽车报、商用汽车、中国工业报等12家行业媒体齐聚宇通工业园,畅谈在宇通“金牌价值连城”活动中的体验和感受。

  “2008宇通金牌价值连城”活动从初春到金秋,通过节油精英赛、节油培训等方式,在全国范围内分南北两线,历时6个月,跨越20个省级行政单位、45个地市、深入57家客户,涉及包括客运公司管理人员、司机等在内7150人,立体、全面地将节油技术和金牌服务送到了客户家门口,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深圳宝运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机务副总邓精治说,在燃油成本节节攀升、国家大力提倡节能减排之际,宇通举办这次活动是“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通过“节油精英赛”,极大地激发了宝运发员工节油积极性,有效降低了宝运发公司运营成本。希望宇通能一如既往地开展此项活动,并加大培训频次,延长培训时间,帮助客户进一步提升节油水平。

  临沂交运集团机务处长丛峰介绍说,宇通“金牌价值连城”活动中,临沂交运公司驾驶员报名踊跃,近千名驾驶员接受了节油知识培训,驾驶观念也由原来的“凭经验驾驶”向“科学驾驶”转变。在“节油精英赛”中获得第一名的驾驶员身价倍增,各个运营线路都争先聘用。该活动使宇通品牌更深入人心,今年临沂交运公司很多路段的更新车辆全部选用了宇通客车。

  德力西新疆旅客运输集团集团常务副总裁苏志峰感慨地说,宇通价值连城活动改变了德力西公司的公车管理观念,德力西公司开始将燃油量作为考核驾驶员的标准之一,成为公司最有效的管理提升措施之一。

  榆树客运集团副总经理尹占春曾以百公里耗油16.04升名列“节油精英赛”第一名,对此次活动有着更加深刻的理解:宇通发动机热管理系统是节油的基础,该活动不仅展现了宇通的巨大潜能,更使人深刻领悟到驾驶员的规范操作和企业的运营机制是节能必不可少的关键环节。

  ……

  宇通公司副总经理王文兵在座谈会上谈到,客户良好的体验和感受是对宇通前期工作的最大肯定,下一阶段的价值连城活动,宇通将加大推广力度,扩大活动范围,使活动进一步向个性化操作方式转变,更加细化地针对客户不同路况来满足需求。

  据悉,在宇通公司的电话回访中,客户也纷纷对“2008宇通金牌价值连城”活动的效果表示肯定,深圳、广州江门福州等地客户强烈邀请公司再次开展价值连城活动。截至目前,已有9家客户报名要求参与下一阶段的价值连城活动。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