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自主企业新闻

宇通客车金秋助学10万元 郑州学子圆梦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是大学校园的学子们翻开美好人生新篇章的难忘时刻,而许多生活困难的家庭在高兴之余,也为筹借孩子的学费发愁。为此,宇通公司在8月22日下午举行了2008年宇通金秋助学活动,对21名贫困大学生进行了总金额10万余元的资助,为他们解决了燃眉之急,其中有12名是今年刚刚考入大学的新生。

  这21名贫困大学生,每个人都有一段自己奋斗的历程。在当天下午举行的“宇通公司金秋助学恳谈会”上,同学们以分享自己的成长故事、介绍自己在学习中的“制胜法宝”、展示自己大学学习成果等方式开始了自我介绍,已经进入大学校园的学生还热情、细致的为今年刚刚考取大学的同学介绍自己的大学生活和学习经验。宇通公司的志愿者则从自己的求学、求职、工作等多个方面和学生进行沟通,引导同学们做好迎接大学生活的心理准备,建立过好大学生活的信心。同学们听后也很有感触,每个人都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定下了成长目标。宇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彭学敏女士代表宇通公司、总裁汤玉祥先生为21名受助学生颁发了助学金和慰问品,鼓励他们继续努力,用知识改变命运,实现自己的理想,担当起对自己、对家庭、对社会的责任,成为明天的社会栋梁。

  在活动现场,一位特殊的嘉宾张虎带来了一段动感十足的街舞,他从2006年开始就参加了宇通金秋助学活动,在宇通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张虎今年已经学有所成,即将走向工作岗位。本次活动的受助学生也积极的展示了自己的才艺,用多种形式来表现自己乐观的心态、坚强的斗志,秦芙红一曲《最初的梦想》唱出了学生的心声,而宇通公司志愿者一曲《隐形的翅膀》更是鼓起了学生们自强、腾飞的勇气,现场不断传来一阵阵的欢笑声和掌声,气氛温馨而热烈。据悉,宇通公司开展金秋助学几年以来已经帮助多名怀揣梦想的学子走进了大学校园,其中一部分已经完成了大学学业,回报社会。

  宇通公司党委副书记彭学敏女士表示,这些学生都非常优秀,崎岖艰难的求学之路上体现的是他们的乐观自信、自强不息,困境于这些学生而言是一种磨砺,更是一种财富,宇通希望为他们走好人生第一步助一把力,让这种面临逆境、不懈努力的精神得到爱护,让自助者得人助,让他们有一个平台可以走得更远,飞得更高。

  最后,受助学生还和宇通公司奥运火炬手提供的祥云火炬进行了留影,宇通将把受助学生的理想印在留影上送给他们,希望他们在人生道路上永远保持对生活激情和梦想,不断成长,不断超越。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 车船税 汽车下乡 沃尔沃 燃油税 保时捷 悍马 车贷 马自达 凯美瑞 通用破产 雪佛兰 桑塔纳 雪铁龙 收购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学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