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安全

大众汽车五款产品在美获最高安全评分

  日前,在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nsurance Institute for Highway Safety) 进行的最新一期汽车安全性能评比中,大众汽车麾下四款车型——高尔夫捷达帕萨特和EOS分别获得各自所在车型级别的“最佳安全性能奖”最高评分。

加上今年8月同样获得这一奖项的Tiguan,大众汽车已成为拥有最多“最佳安全性能奖”荣誉的汽车厂商。

  大众汽车的高尔夫车型(在美国市场名为“Rabbit”)在紧凑型轿车安全性能评比中脱颖而出,获得了该级别最佳安全性能奖。捷达和帕萨特则在中型车细分类别安全评比中胜出。大众汽车硬顶敞篷轿车EOS则在中型敞篷车分类中获得最高安全评分。

  为了提升乘用车安全标准,从1995年开始,美国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定期为美国保险业提供汽车碰撞测试。大众汽车的五款车型分别进行了正面碰撞、侧面碰撞和尾部碰撞测试,表现出优异的安全性能。

  据了解,被测车辆要受到移动模拟障碍物,以40英里的时速(合64公里每小时)进行的正面碰撞,以31英里时速(合50公里每小时)进行的侧面碰撞。此外,在一系列碰撞试验中,另设有尾部碰撞测试,以对后排座椅安全性能进行评定。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