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购车频道 > 一汽大众新宝来上市 > 最新消息

安铁成:新宝来是为消费者造原汁原味轿车

图为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安铁成

    以下为新宝来上市现场的文字实录>>

  安铁成:刚才小朋友的话道出了很多中国家庭的汽车梦想,一汽大众也有自己的梦想,那就是为中国消费者造原汁原味的德国高品质轿车。

  欢迎各位领导、嘉宾和媒体朋友参加一汽大众宝来的上市庆典,与我们共同分享一汽大众为实现中国家庭汽车梦所做的又一次努力。18年来一汽大众孜孜以求从拥有单一的产品捷达到发展成为国内成熟的ABC全系列轿车生产制造基地,从2006年产销突破35万辆到2007年以46.92万辆夺得国内销售第一冠军,从单一的生产制造企业向研发与生产制造并举的转变,无论从产品结构、生产能力还是从市场表现、管理体系,一汽大众一直不断向前迈步。

2001年12月5日在广大消费者的热切期盼中宝来轿车投放中国市场,作为一款为驾驶者专门打造的全新轿车,宝来的上市为国内消费者提供了个性化的选择,也为中国的汽车市场带来了新的生机。七年来宝来获得驾驶者之车的美誉成为中国车市的经典车型之一,今天在双方股东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大力支持下,经过一汽大众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的共同努力,一汽大众依托最先进的技术又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款全新的A级轿车新宝来。圆梦中国汽车,造高品质轿车,一汽大众的未来将一路前行,我衷心希望大家继续关注和支持一汽大众,支持新宝来。  

(责任编辑:王伟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铁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