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奥运汽车环保 > 环保相关新闻

金融危机难抵爱车热情 节能环保车成明星

  2008巴黎国际车展于19日落下帷幕,在全球金融危机阴影的笼罩下,这届车展依旧吸引了众多参观者。本届车展上,无论是车商还是消费者都将更多的目光投向了节能环保、经济实用的车型。

  据主办方统计,自4日车展开幕以来,参观者达143.3万人次,创下了历史新高。

车展负责人蒂里·埃斯表示,从参观人数来看,两年一度的巴黎车展依然在同类展会中处于领先地位。

  另据车展主席路易·施魏策尔介绍,今年的车展不但人气颇高,而且还签订了不少购买合同,成交量大大超过上届车展。如法国雷诺集团签订的新款梅甘娜的购买合同每天都在500份左右,标致也赢得了1.5万份合同以及2000份购买意向书。此外,日本的日产和英国的捷豹等企业也都实现了优于上届的销售成绩。

  虽然金融危机并未使车展的火爆场面有所降温,但它对参展商们推出的车型却产生了深远的影响,节能环保、经济实用的车型成为车展真正的“明星”。正如埃斯所说,这届展会是一届格外“绿色”的车展。

  在车展上展示的25个国家362个品牌的各种产品中,电动车和混合动力车最受青睐,世界各大汽车生产商都争相推出了新款或是概念电动车,并对电池等部件进行革新,为其将来在市场上的普及打下基础。

  可以说,本届巴黎车展为人们展示了一个未来汽车的世界,对于汽车爱好者来说,这里不仅是选择爱车的场所,更是他们梦想的天堂。大概只有在温暖如春、香车美女云集的展厅里,人们才能够暂时忘记门外彻骨的金融“寒流”。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