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高速路铁条穿透驾驶室 驾驶员小腿被划开

  时报讯 一根躺在高速公路上的废弃铁条,魔术般地刺进汽车的底盘,穿透驾驶室,把驾驶员的小腿肚子划开。“铁块扎破轮胎我见过几次,但刺透驾驶室我还是第一次碰到,太诡异了!”处理事故的高速交警感叹道。

  10月19日下午3点50分左右,陈先生驾驶一辆杭州牌照的轿车行驶到杭浦高速公路往浦东方向22KM附近时,发现前方十多米处有一根铁条,陈先生来不及去避让,轻微地打了方向就顺势开过去了。

“左前轮颠簸了一下,紧接着右腿一阵刺痛!”陈先生说,他赶紧靠边检查情况,发现自己小腿肚上被划开一个小口子,正在流血。再一看,吓了一跳,座位与车辆油门之间的位置,凭空多出了一根十多公分长的铁条,它居然穿透了底盘!慌张的陈先生了马上报警。负责处理该事故的民警帮助陈先生进行了简单的包扎。交警称事故是可能轮胎碰到了铁条,铁条弹起插入底盘。

  高速交警嘉兴支队四大队大队长俞峻提醒,假如遇到异物,最好先踩刹车,同时观察左右行车道车况是否允许并线闪躲;如果车速太快没有时间躲闪,那么就最大限度地减速前行。

  鉴于此种情况,高速公路巡警提示广大过往货车驾驶员,在上高速公路前一定要将货物捆扎好,因货物抛洒引发事故需要承担相应的事故责任,即便未发生事故,也要支付不菲的货物清运费,并受到处罚。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