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产业新闻

首届“搜狐汽车月” 10万网民车友参与

  竞报讯:日前,搜狐汽车启动了以“七彩”为主题的首届“搜狐汽车月”大型主题活动,这是奥运后车友网民的一次规模盛大的汽车主题嘉年华活动,意在答谢广大车友网友对搜狐汽车的一贯支持和厚爱。首届“搜狐汽车月”历时30天,网民通过参加“搜狐汽车月”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就有机会收获50%购车补贴、加油卡等各种心动大礼,一场中国汽车界盛典在搜狐车友狂欢Party中拉开了帷幕。

“搜狐汽车月”包含七大主题的线上线下活动,寓意为“七彩”,红橙黄绿青蓝紫分别对应着以激情为特色的“车友0-400米短道提速赛”;以欢乐为特色的“车友狂欢盛典”;以收获为特色的“特惠车抢购”;以环保为特色的“车友节油大赛”;以权威为特色的“爱车课堂”;以理智为特色的“大型主题试驾汇”和以高贵为特色的“豪车驾控盛宴”七大活动。

  凭借不拘一格的特色内容和丰富多彩的互动活动,首届“搜狐汽车月”得到了近10万网民车友的热情参与。“搜狐汽车月”将作为搜狐汽车频道一年一度的品牌活动继续举办下去。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