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月主题试驾汇

搜狐汽车月金牌销售员评选活动-家用组


  北京龙运宝狮标致金牌销售员:

  主持人:首先你先给网友介绍一下你是哪个销售店,你的名字。

  陈向勇:我是亚运村汽车交易市场北京龙运宝狮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顾问陈向勇。

  主持人:今天参加我们这个试驾会你们带来的是什么车型?

  陈向勇:是咱们标致307两厢顶配2.0排量的还有一款是三厢2.6排量的。

  主持人:您给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我们这款车有什么样的亮点和特点?

  陈向勇:像307两厢比较突出的就是操控性和安全性,外形方面,尤其是前半部还有侧面非常的时尚、非常的亮丽,包括它的风挡玻璃是比较大的是1.77平米,除了面积比较大,而且视野效果特别好。

再一个就是标致系列的车保养间隔的时间比较长,1.5万公里保养一次,一般的车可能7500公里或者5000公里,这样保养时间长有一个好处,一是为客户节约了时间,再一个降低了保养的成本。

  主持人:刚刚您介绍它的优势就是外观非常时尚,然后可能使用以后的维修保养、售后方面比较经济一些。

  陈向勇:对。

  主持人:其他的这款车还有比较吸引人的一些地方吗?

  陈向勇:再一个就是安全性了,咱们这款车整个车身的架构包括车门,都是用整块钢板一次成型的,没有任何接缝、没有任何按揭,所以大大提高了安全系数。

  主持人:您从事这个销售工作有多长时间了?

  陈向勇:一年多。

  主持人:现在买307的人销量情况是怎么样的?

  陈向勇:从08年的情况看效果不是特别好,没有07年、06年销售量那么大,但是用户买标致系列的还是比较懂车的,还是比较了解车的,经过了很多车型的对比。

  主持人:买车的用户有反馈吗?

  陈向勇:譬如说像307的不论两厢也好、三厢也好在车内的坐姿高度是比较不错的。307大家都知道是法国车,欧洲人身材比较高大,如果车太低了而身材比较高的话会头部空间会比较差、压抑感会比较强,307就没有这种问题。

  主持人:今年车市可能比较淡,因为有很多因素在影响,咱们标致这边的销售大概每个月是什么样的数字?

  陈向勇:这边主体的客流是比较多的,现在感觉客流逐步从奥运以后,尤其单双号解除以后,现在销量逐步在回暖、逐步在提高,我感觉可能年底12月份会有一个高峰期。

  主持人:现在每个月能销多少辆?

  陈向勇:现在平均每个月七八十台左右吧。

  主持人:现在有没有说一个比较好的购车时期或者说最近有什么活动?

  陈向勇:像咱们店的话,宝狮店活动还是比较多的,基本上每周都有一次活动,比如说像标致总部搞的什么节油大赛、包括店里面搞的小的试驾看车活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