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月主题试驾汇

搜狐汽车月金牌销售员评选活动-家用组


  北京博瑞祥程荣威金牌销售员:

  主持人:首先请您给大家介绍一下你是什么店,您自己是谁?

  杨雪娟:我是来自北京博瑞祥程荣威汽车销售的,我姓杨,杨雪娟。

  主持人:杨女士是非常漂亮的。给我们介绍一下今天来试驾的我们荣威550这款车型,给我们介绍一下这款车的一些特点。

  杨雪娟:其实现在这款车就是比较时尚的一款,您看它的外观比较时尚,而且像车里面的配置也是比较不错的,现在这款车从14万2千8到18万9千8,一共是五款车型,但这几款车型的配置都是相当高的,全是数字仪表,加上手自一体的变速箱,还都是方向盘带换档拨片的。

这款车目前属于新车上市,总体来讲,现在这款车的销售还是比较不错的。

  主持人:它一个最大的亮点好像就是它的数字仪表盘。

  杨雪娟:对,数字仪表,还有它这几种配置吧。

  主持人:但是我刚才也听网友说,这种数字仪表可能太高科技了,他们也觉得会不会容易操作不当或者容易出故障?

  杨雪娟:这个目前还没有发现,因为这个数字仪表,现在来讲是纯粹的靠电脑来操控的,而且现在厂家电脑还是比较不错的,所以说暂时没有说因为它是数字的或者说太高科技了出现什么问题,而且大家还可以放心,就是说现在荣威这款车是3年8万的质保期,对客户的疑惑完全有保障。

  主持人:现在这款车上市也两个月了,它的表现销售情况是怎么样的?

  杨雪娟:这款车是靠定车方式来销售的,虽然说现车也有一部分,但是大部分车型还是需要订单式,所以说如果有客户需要的话一定要提前到4S店去定车。现在550的1.8L的也即将上市了,如果网友对这个感兴趣的话也可以近期到店里面咨询。

  主持人:定车到实际提车应该多长时间呢?

  杨雪娟:1.8T的车型大概是一周,1.8L的大概两周。

  主持人:1.8L的跟它以前的车有一个什么样的不同呢之

  杨雪娟:1.8L的暂时具体的配置和具体的价格还都没有,只能说如果真的对家用,好多家用客户都是比较关注1.8升的,不想要带T的。

  主持人:您从事销售有多长时间,卖荣威这款车有多长时间了?

  杨雪娟:从荣威刚刚开始的时候我就开始做销售了。

  主持人:现在买我们这个车的用户,对我们这个车有什么样的反馈呢?

  杨雪娟:整体来讲现在客户反馈都是比较不错的,尤其是荣威的操控性和荣威的外观,让客户觉得开荣威这个车觉得很有面子。

  主持人:现在你们店一个月大概有多少台销售?

  杨雪娟:我们店一个月现在550加750大概有40多台吧。奥运会之前稍稍的有一些平淡,不过奥运会以后我感觉还是回升了一些。

  主持人:我们用车的消费群体用户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群?

  杨雪娟:其实用户的人群750是比较成熟稳重的客户,550就是一些女性,或者一些年轻的白领这样的人群。

  主持人:今天试驾现场我们看到550也是比较大家首选要试的一款车,您觉得主要是什么原因讨大众喜欢?

  杨雪娟:首先还是因为550是一款新车,大家也会比较感兴趣,再加上荣威的配置也是相对较高,所以客户对这款车更加的感兴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