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月主题试驾汇

搜狐汽车月金牌销售员评选活动-家用组


  北京现代信发金牌销售员钱成:

  主持人:给我们介绍一下你是哪家店的,然后给大家介绍一下自己。

  金牌销售员:我是北京现代信发4S店的,名叫钱成.我们店现在位于花乡桥,包括维修厂面积大概在1000多平米。是集维修、售后、保险理赔、销售、装饰一条龙服务的4S店。

  主持人:您主要负责销售什么车型?

  金牌销售员:悦动、伊兰特、途胜、御翔、索纳塔等北京现代全系车型。

  主持人:今天来参加活动的是一款悦动是吧?

  金牌销售员:对,是一款悦动1.6手动舒适的。

  主持人:您给我们大家介绍一下这款车吧。

  金牌销售员: 1.6手动舒适版的悦动外观非常新颖、可爱,也比较有动感,这个车特点就是空间比较大,轴距达到2.65米,在家用轿车里面算是比较大的了,而且它的车宽也达到了1.775米,也比较宽。它的发动机采用的是新一代的CVVT发动机,它的油耗在实际使用当中客户反映过来基本在6.5、7个油左右,比较省油。另外,北京现代的车厂家就在北京,配件生产运输费用低,维修保养也便宜,保有量也大,所以说比较实用,家里用也挺适合的,办公用也开得出去这么一款车,价位也很便宜,9万多,最高配置才12万多,比较便宜。

  主持人:您从事这个销售有多长时间了?

  金牌销售员:我从事销售一年多时间,不算很长。

  主持人:这款车现在的销售情况怎么样?

  金牌销售员:现在亚运村展厅这边一个月大概40多台。

  主持人:您只是从您这款车型来说是40多台?

  金牌销售员:对。

  主持人:现在买车这个车的用户对这款车的评价怎么样?

  金牌销售员:空间很大,这个车因为以前老是感觉韩国车废油、小毛病多,现在他们用了以后就感觉这个车油耗确实不高,而且比他预想的要低很多,另外他也感觉到很皮实,动力也很充足,空间也很大,家里用也舒舒服服的开着,舒适度也比较好。

  主持人:今年买车的人可能影响因素比较多,包括这种经济状况,现在整个买车的人有没有人流量上的变化?

  金牌销售员:这个现在因为前一阵奥运会嘛,再加上单双号,现在慢慢也是处于逐渐恢复的情况,我相信反正年底会有一个小小的高峰。

  主持人:那个时候买是不是可能优惠也会多一些?

  金牌销售员:按照以往的惯例里推断应该是。

  主持人:我们车主主要是什么样的人群?

  金牌销售员:车主就是一般是家用,比如三口之家、五口之家。索纳塔、御翔,比较适合一些小型公司商用,比较追求舒适度、喜欢比较大一点的车但是手头不是很充足的人。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