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月主题试驾汇

搜狐汽车月金牌销售员评选活动-家用组


  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金牌销售员:

  主持人:首先跟广大网友介绍一下您是哪家店,自己的情况给大家介绍一下。

  嘉宾:我们是北京庆洋汽车服务有限公司的,我来自菜户营店,我们店是一个标准的4S店展厅。这次我们带来两款车,一个是新宝来,一个是速腾冠军版。宝来这个大家都比较关注,很长一段时间了,展车已经摆了大概一个多月了,都比较关注价格,主要它是有可能以后取代捷达,然后定价应该是10万到15万左右吧,比速腾技术稍微低一点,更适合于家用。

冠军就是运动车,可以说更适合年轻人玩的一款车。

  主持人:请您介绍一下新宝来,它的这款车的特点。

  嘉宾:因为以来的老宝来大家都反映空间比较小,所以这款车推出以后更迎合中国的市场,更迎合中国的一些消费群体,把空间尤其是后排空间放大了。头部、腿部空间比以前大,然后配置上比以前好了,像桃木内饰条、豪华导航、真皮座椅等等。以前都是4速变速箱,现在全是6速手自一体,用的跟迈腾、速腾都是同一款变速箱。1.6的现在电脑也跟以前不一样了,1.6用的是西门子的,2.0用的是博世的,更优化了,适合于城市路况。

  主持人:现在来店里面咨询的人怎么样,多吗?

  嘉宾:还行,可以说目前每个人手里都有四五个交定金的了。

  主持人:几月份开始预定的?

  嘉宾:差不多上个月月底那会儿车已经到了。

  主持人:现在整个店里面的预定情况总数多少?

  主持人:宝来经典呢?

  嘉宾:厂家给的信息是不会停产,但是现在市场上保有量挺少的,只能说根据个人需要吧,有的人更注重操控性、轴距短一点,有的人想要大空间,外观新颖好看一点,像这款车就是仿进口大众有一款EOS敞蓬跑车,仿那款车的外形、前脸。整体风格还是像大众一贯的V字型前脸,但是回归了以前的小嘴。这款车底盘比以前稍微高了一点,更适合综合路况的驾驶。

  主持人:明天上市以后销量情况有没有一个预期啊,有没有目标?

  嘉宾:首批车目前只到了大概20多辆吧,来的不是特别多。

  主持人:上市来了20多辆马上就能提到车是吗?

  嘉宾:对,现在手动、自动,1.6、2.0,基本上都有。

  主持人:这批到了以后第二批要车还要等多长时间?

  嘉宾:很快,因为我们店上个月的销售业绩是380台,这个月是400台,基本上每周都到车。

  主持人:最近销量还是有一些提升?

  嘉宾:对,比奥运会期间销量好,那时主要靠火车运,成本比较高,车价优惠都不是特别大。现在运输方面成本低了,车价适当的也能有更多优惠。

  主持人:新宝来目标群体是什么样的人群?

  嘉宾:普通家庭用车,就是上下班代步,因为价位在这儿呢嘛,十万稍微出点头,基本上年轻人比较多。定位在10-15万之间,一般人都可以接受,而且我们现在有分期业务。

  主持人:分期业务就是可以贷款是吗?

  嘉宾:对,贷款方式比较多。现在有民生银行、招商银行,还有大众自己旗下的两个公司,一个是一级财务,还有大众金融,都比较方便。

  主持人:这应该是新的促销方法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