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搜狐汽车月主题试驾汇

搜狐汽车月金牌销售员评选活动-家用组


  北京百得利斯柯达首席销售张悦:

  主持人:首先请您介绍一下您的个人情况?

  张悦:我是北京百得利斯柯达的首席销售,张悦。

  主持人:这次来参加这个试驾活动,您主要是代表哪款车?

  张悦:斯柯达明锐。

  主持人:请您简单介绍一下斯柯达明锐这款车,它的性能特点是什么?有哪些卖点?

  张悦:斯柯达明锐主要有三个排量,1.6、2.0,还有1.8T,可能大家对明锐也很了解了,我们在很多媒体都做过广告。

1.8T的发动机是这款车最大的亮点,首先TSI,是现在A级车里发动机最好的一款,搭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非常的平顺,而且节油。德国大众在91年收购的斯柯达,所以斯柯达明锐也算实实在在德系轿车,秉承德系造车风格,全车是激光焊接,按照上海大众自己的说法,既有德系车的风格,又有日系车的经济节油。尤其体现在1.6的发动机,手动挡1.6的实际路况基本能在6.7个油,因为它属于一种低转速发动机,这也是大众为了适合城市路况特别研制出来的一款发动机,在低转速的时候给一个比较大的扭矩,这样更能省油。

  主持人:现在这款车卖的怎么样?

  张悦:卖的挺好的,已经能够在A级车市场排名在前十名,应该在五六名左右吧。

  主持人:您所在的4S店大概一个月能销售多少辆?

  张悦:我们这家店是全国的冠军店,每个月销售基本上在150台到170台左右吧。

  主持人:我们现在买这款车的消费者,他们的反馈情况如何?

  张悦:这款车的反馈率还是比较好的,像我是在第一线做销售,每个月都有很多的老客户介绍新客户来,口碑比较好。

  主持人:购买斯柯达明锐的车主主要是什么情况的?

  张悦:买这款车的主要是在25到45之间的男性客户为主。有的是三口之家,有的是第一次购车,有的是以前开日本车转开德系车的等等。主要客户是政府工作人员、律师、教师等。

  主持人:现在的车市情况并不算很好,没有往年的金九银十的热闹,目前的市场现状对我们的销售是否有一些不利的影响?

  张悦:我觉得大家对车都有梦想吧,虽然说像金融危机、地震、油价上涨,等都对车市有一些影响,但是买车的人还是有的,只是可能以前想买20万车的人现在买10多万的车了。但买车的需求肯定还是存在的。

  主持人:目前我们有一些什么促销活动吗?

  张悦:我们现在也有一些活动,但基本上都得到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多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