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零部件新闻

固铂轮胎推出新款运动轻卡轮胎Zeon LTZ

  固铂轮胎正式宣布推出最新混合运动轻卡轮胎——Cooper Zeon LTZ。

  LTZ的混合技术融合了车主对当今SUV和CUV的要求, 同时添加了和车辆有关的附加功能,力求成为适应全路况、全天候的轮胎。在offroving网站举办的大陆山线第二站比赛中,固铂对这款产品进行了现场测试。在这场比赛中,车队驾驶满载的陆虎总共行驶了30,000英里到达Colorado的四车道赛道,旅程长达5天,沿着大陆山线平均每天行驶600英里。当然,全程启用的都是固铂Zeon LTZ轮胎。


  “LTZ轮胎延续了今年早期发布的高性能运动轻卡轮胎Zeon XSTA的成功优势,”固铂市场部副总裁Hal Gardner说,“借由LTZ,固铂着眼于越野市场,同时融合了对于运动卡车市场的思考和创新技术。相对于传统15英寸和16英寸的全路况轮胎,固铂工程师此次研发的LTZ轮胎有着更大的直径,目前达到了24英寸。”

  新款LTZ轮胎的核心是固铂独特的花纹设计,提供轮胎野外全路况牵引,保证全天候高性能。胎面花纹的双Z型设计保证优越的操控性和稳固的牵引力。含硅胶料配方的胎面混合物设计成胎面花纹,中央轮辋较深的花纹用来保持稳定性,轮胎边缘较浅的花纹用来保证良好的耐磨性和优越的湿地操控性。


  嵌入式花纹区域在花纹中含有凸起锯齿状“纹槽”以加强胎面花纹,增强操控性和全路面牵引力,使之非常适配于当今的SUV和CUV。计算机设计铸造的胎面运用特殊的通风技术,为轮胎提供新鲜优质的外表。

  固铂Zeon LTZ胎侧面为强烈的黑色,并刻有翻转型字母。这款轮胎将分为两个阶段向外公布。固铂经销商将会首先售卖八款适配于流行SUV尺寸的轮胎,轮辋直径为18-24英寸;第二阶段将会在2009年第一季度推出流行轻卡轮胎,轮辋尺寸为16-20英寸,最高时速均可达到180公里。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