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车未停稳车门开 68岁老太失控摔下公交车

  昨天上午9时许,一辆17路公交车进站停车时,车上一位正准备下车的68岁老太太由于没抓紧扶手,从刚刚打开的车门处摔下,后脑着地并出血。

  伤者随后被送到附近黄浦区中心医院治疗。

  据介绍,初步诊断伤者头部表皮有伤口,但情况不严重,进行CT检查后如没问题就可出院。

  事故发生江西中路靠近九江路。9点40分,记者来到事发地点时看到,在车站边停着一辆车牌号为沪B03748的17路公交车,前车门半开着,在离汽车不远的路边,有一摊暗红的血迹。

  站台边书报亭的老板告诉记者,摔伤的老太太就是从该公交车的前门位置摔下来的,那摊血就是她留下的。“当时汽车刚刚进站,车速并不是很快,但可以感觉到有明显的刹车,车子完全停住时,车门已经打开,那个老太太就整个人从车上倒了下来,后脑先着地,流了很多血。”

  事发后,路人报了警,公交车上的乘客都改坐了其它车辆,司机陪同伤者到黄浦区中心医院救治。记者赶到医院,在急诊室内见到了伤者张姓的老太太。她告诉记者,当时她坐在车前端的横排第二个位置,看到汽车要进站了,她就起身走向前门。当她左手拎着包,右手扶着扶手走到投币箱位置时,车子刹车的惯性让她来了个180度的大转身,“我一只手本来一直紧紧抓住扶手的,但转身后,就失去了平衡,手就松了,结果后退踩空就摔了下去,当时两眼一黑昏了过去。”她还表示,公交车是边停边开门的,如果等车子停稳后再开门,她就不会摔到车下。

  医生介绍,经初步诊断,张老太太后脑部位的表皮有损伤,但伤口不大,不需要缝针,进行CT检查后,如果没事就可以出院。

(责任编辑:靳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