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生活娱乐 > 社会车闻

公交车送修路上火烧身 20分钟扑灭大火

  昨天下午3时30分左右,黄埔区大沙北路一辆正在行驶的公交车突然起火,燃烧形成的浓烟最大时有30层楼高,在200米外的居民都能闻到塑料烧焦的味道,20多分钟后,大火被消防人员扑灭,公交车只剩下被烧黑的骨架,没有人员伤亡。

  现场:三声巨响 浓烟冲天

  在出事地点附近一家店铺工作的叶小姐目睹了事件的全过程:当时,她正在店铺工作,突然听到“砰”的一声,很快,又听到一个人的尖叫声,她赶紧跑出来看发生了什么事情,只见240路公交车停在路上,已经有明火从车的尾部冒出来,并开始向整个车身蔓延。“当时,还冒出很浓的黑烟,伴随着刺鼻的味道,我都快呕吐了。”叶小姐刚想走近一点看看,又听到一声爆响,吓得她连忙后退。“一共响了3声,我最后看到车轮胎还没有瘪,应该不是轮胎爆炸的响声。”

  报料人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当时在距离现场200多米外的办公室,听到有人喊附近冒烟,就连忙出来,看到远处浓烟冲天,超过附近十几层高的楼房很多,而且还能闻到塑料烧焦的味道。“我开始以为是油罐车燃烧了呢,后来才知道是公交车。”

  20分钟扑灭大火

  起火后不久,消防队员迅速出动两辆消防车赶到现场扑救,消防队员使用水枪和干粉灭火器同时向起火部位喷射,经过20分钟的抢救,大火终于被扑灭,公交车也被烧得只剩下了骨架,里面的椅子等全部被烧坏。

  一位知情人士告诉记者:这辆属于第三汽车公司的公交车是在从公司开去维修的路上起火的。当时车上没有乘客,刚刚开出几百米就发生了事故,司机迅速逃出,所以,没有造成人员伤亡。由于大沙北路平时车辆不多,交警也在现场疏导,没有出现堵车。

  对于公交车燃烧的原因,有市民认为是自燃,但一位知情人告诉记者:事故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