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合资企业新闻

东风悦达起亚销量创新高 同比增长达45%

  2008年,国内车市陷入低迷,而东风悦达起亚却凭借超高涨幅的销量屡屡让业界眼前一亮,在这一时刻,东风悦达起亚特意邀请了各大专营店董事长奔赴韩国召开会议,为下一阶段的销售工作未雨绸缪。此次次韩国之行,各位董事长除了参观和学习韩国起亚的种种先进技术和理念之外,更是与起亚最新的两款新车进行了第一次亲密接触。

  2008年,东风悦达起亚凭借着自身在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优异表现,成为中国汽车市场上的一大亮点。今年1-9月,东风悦达起亚旗下各款车型销量总和为105,628台,相比去年同期增长高达45%,遥遥领先于整个行业同比增长率;东风悦达起亚的行业排名也从2007年的18位上升到了15位,市场占有率也提升至2.52%,相比2007年的1.92%足足上升了0.6个百分点。这些无可争议的数字充分证明了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在战略调整以及市场营销方面的完美成功。为了感谢在市场大环境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企业与专营店共同努力所表现出来的智慧和勇气,为了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品牌影响力和销量,东风悦达起亚于10月16日-19日期间,在韩国举办董事长会议,加强中方的销售团队与韩国起亚之间的交流,互相学习对方的经验。

  本次董事长会议在这样的时刻召开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起亚汽车在世界上具有很高的知名度,其旗下的各款产品不仅在亚洲市场,在欧洲和北美市场也有十分出色的销量表现。目前在国内国产的“都市拓界车”狮跑在国际市场上更是实现了销量突破100万的销售奇迹。通过前往韩国起亚实地考察,可以让所有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董事长学习到更多先进的营销理念和经验,将经验带回国内,使东风悦达起亚4S店的市场营销工作更上一层楼。本次东风悦达起亚的董事长会议日程安排得十分紧凑。到达之后,董事长们首先参观了起亚汽车总部以及最大的生产基地——华城工厂和研究所。始建于1990年、60万辆年产量的华城工厂坐落于韩国的西海岸边,工厂内秩序井然,索兰托、狮跑等多车种共线生产。精良的装备、先进的工艺以及认真负责的作业者共同造就了华城的辉煌。在参观期间更安排了许多机会供各位董事长与韩方管理人员进行交流。参与交流和参观的董事长纷纷表示,从资源共享的合理化配置到工厂的经营方针无不体现现代起亚2010年确保产量达到全球汽车行业前五名的全球战略目标。

  本次行程中的另一大亮点是所有参加会议的人员都在韩国试乘试驾了起亚品牌的两款新车。这两款新车引起了所有中方董事长们的浓厚兴趣,其个性化的造型和激情的驾驶性能,成功地体现了起亚汽车年轻、有进取心的品牌定位。这两款车型同样出自于起亚首席设计师彼得•希瑞尔的设计手笔,其特有的魅力,让所有试驾过的人赞不决口,大家都纷纷。各位董事长在试驾后均表示希望早日在中国看到这两款新车型,“这两款车一旦进入中国市场后必定会带来新的购车风暴,在各自的市场领域内为东风悦达起亚的销量带来新的补充和提升。”

  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在国内汽车市场上取得了非常出色的成就,本次董事长会议的召开更给了国内各经销商更加充足的信心。在各位董事长均表示回到国内以后,会将此次在韩国感受到的“认真负责、共存共赢、面向世界、迎接未来”的经营革新理念带到各专营店内,为未来的销售工作助力。

  

(责任编辑:冯博)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