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博世在华业务连年强劲增长

  博世集团董事长弗朗茨·菲润巴赫日前在北京公布:2008年,博世在中国的销售额有望达到约23亿欧元(约250亿元人民币),较上年获得30%的强劲增长。这将是博世连续第四年在华业务大幅增长。

  据介绍,到2009年初,博世在中国的员工数量将仅次于德国,达到约23000名。
集团在中国投资了约10亿欧元,并计划于2008年至2010年期间增加投资8.5亿欧元。

  博世在中国的一个投资重点是发展节能、清洁和绿色的驾驶解决方案。集团将在未来三年内向柴油共轨系统投资约2亿欧元。针对柴油汽车的国家三号排放标准,博世无锡生产基地的柴油共轨系统产量预计将从去年的10万台增加到2010年的140万台。

  博世还通过其合资公司联合汽车电子,发展汽油直喷技术。同时研制的自动变速器控制部件、起动/停止系统及应用于两轮车的发动机管理系统,也将有助于降低油耗并减少排放。

  为了增强中国车辆的行驶安全性,博世扩大了其在苏州的防抱死制动系统(ABS)和电子稳定程序(ESP(r))的生产,在内蒙古牙克石建造了汽车测试技术中心,并已为15家汽车企业的22个项目提供了测试服务。余音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