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消费税调整 “全领域”车吃香(图)

  大排量汽车的消费税上调,新政策下SUV车型将会如何发展,成为目前车界热议的话题。对此,一些能够高瞻远瞩的厂家早就做出了积极的反应——打造“全领域”SUV,用“一车多用”的购车观念引导汽车消费趋于理性回归,其中的代表就是在北美市场最畅销的轿车底盘SUV——丰田汉兰达。在实际用车过程中,该车的多功能性更是有口皆碑。

  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家庭用车的逐渐普及,人们对于汽车的需求也在不断变化,消费者在购车时更多地把实用性、空间性、舒适性、性价比等因素考虑进来。
这也就意味着,拥有丰富的配置、内部空间宽敞、驾乘舒适的多功能车型将成为未来国内车市的热点车型。

  4S店的销售人员普遍表示,丰田汉兰达等“全领域”SUV车型的销量都保持稳定的增长。许多消费者表示,“全领域”SUV车型将高通过性、良好的操控性和驾乘舒适性完美地融合在一起,既能承担日常的市内用车需要,又能作为节假日远途旅游的代步工具,无论是上下班或是自驾游,都能驾驶自如。

  丰田汉兰达在外观上不仅兼收并蓄,符合成功人士的审美品位,而且融合了高底盘设计等多种时尚元素,让整车显得动感十足,并且配合驾乘舒适和“一车多用”等优势,在消费观念理性回归的当今时代,汉兰达一跃成为其中代表,吸引了大批成功商务人士的眼球。

  作为中高端进口SUV的代表车型,汉兰达彻底颠覆了传统SUV的形象,成功将驾驶乐趣与驾乘舒适性融于一身,汇合了SUV的动感驾乘,MPV的便利性及轿车的舒适性,成为名副其实的全领域SUV。

  输出功率高达201千瓦的3.5升V6发动机,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合高刚性整体式底盘、四轮驱动与全面优化的悬挂系统、19英寸大轮毂,使汉兰达具有了卓越的动力性、操纵性和驾乘舒适性。“全领域”SUV车型的底盘都相应抬高,汉兰达的最小离地间隙更是达到了203mm,不仅能够轻松应对各种复杂路面环境,也有力地诠释了纯正的“全领域”基因。此外,汉兰达还标配了7个全方位的SRS气囊,配合丰田所特有的安全结构车身设计,为车主提供了最周到的安全保护。

  值得关注的是,在国内外的评奖活动中,汉兰达频频获得殊荣,包括美国《ConsumerReports》所颁布的“中型SUV最佳”桂冠、美国IIHS(高速公路安全保险协会)所给予的最高安全评价、福布斯全球十大耐用车型、美国最保值SUV之一,以及2007年度“十佳SUV四驱车”等,印证了汉兰达为代表的“全领域”SUV车型在消费者心中的受欢迎程度。

  有人预言,在新的消费税出台之后,汉兰达将成为引领SUV市场的主流车型。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