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汉兰达成为“全领域”中流砥柱(图)

  自去年7月开始销售以来,全新一代汉兰达凭借强大的品牌号召力、卓越的产品品质、精准的市场定位,再加上广汽TOYOTA销售店的服务,已经成为国内“全领域”SUV的标杆车型。据了解,汉兰达上市一周年,已顺利完成了厂家预期的销售目标。

  作为一款“全领域”SUV车型,汉兰达用CROSSOVER完善了SUV的理念,融合了SUV的多功能性、MPV的便利性及轿车的舒适性,在保持越野性能的同时完美地提供了驾驶的乐趣。
从底盘来看,汉兰达是基于轿车平台的一款SUV,除了多功能性,它也有着轿车般宁静及柔和的乘坐感;此外,汉兰达还有着宽大的车身,拥有创新的、宽敞的内部空间;配备了豪华、舒适的内饰;同时,汉兰达拥有全面的安全装备,在同类产品中处于最高的配置水平。

  经过丰田汽车的慎重考虑,决定选择广汽TOYOTA渠道作为汉兰达的销售渠道,汉兰达也因此成为广汽TOYOTA渠道内销售的第一款原装进口车型。

  广汽TOYOTA是广州丰田以“尊贵的、贴心的”为理念筹建的全新渠道。广汽TOYOTA每一位工作人员都希望所有的顾客都能在售前、售中、售后各个环节,时时感受到尊重和安心、处处体验到“真心诚意的待客之道”。为了构筑销售店与顾客之间长期稳定的信赖关系,让消费者与品牌之间可以有更顺畅的信息交流,使顾客的满意度趋于最大化,广汽TOYOTA全面导入了领先于时代的e-CRB系统,将中国汽车销售领域的服务水准推上了一个新的高度,同时开创了一个渠道信息化的“E时代”。

  伴随着中高级SUV市场容量的迅速扩大,市场的竞争也开始由原来单一的价格竞争上升到以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核心的全方位竞争。广汽TOYOTA通过强化服务意识,深化渠道品牌建设,将“尊贵的、贴心的”服务理念与“全领域”SUV标杆车型汉兰达完美结合在一起,进一步构筑品牌竞争优势,为顾客创造超越期盼的价值。

  晨阳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兰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