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新闻 > 综合新闻

众泰5008与2008联手打天下

  打仗亲兄弟,上阵父子兵。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国汽车市场,有许多经典的车型“兄弟”联手打市场的事例,比如卡罗拉与花冠、新宝来与速腾、众泰2008与众泰5008、悦动与老伊兰特及新老凯越等。“兄弟”联手并肩作战不仅丰富了其品牌的车型体系,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


  众泰2008:实用主义者在高油价时代,交通拥堵的今天,选择一款既实用又时尚的车型成为大众消费者的首选。2006年新年伊始,众泰汽车首款整车众泰2008,凭借极具动感的外观设计、人性化配置、充沛动力、良好的越野通过性和高性价比,在名车云集的都市里“招摇过市”,并迅速占领了都市个性化轿车的细分市场。

  众泰2008良好地诠释了“创造快乐的汽车生活”的品牌理念,让更多消费者实现有车有快乐的梦想。正是因为如此,在2008北京车展期间,在多家知名媒体共同举办的最帅小型车评选中,众泰2008以高票勇得“中国最帅小型车”亚军,成为惟一一个获此殊荣的民族品牌。

  2008年中国整个车市处境非常尴尬,油价不断上涨,市场销售低迷不前,就在众多厂商开始实施退守战略的时候,众泰2008的销售却不降反升。就在人们认为众泰汽车以一种“知足常乐”的态度继续维持众泰2008热销局面的时候,众泰却实施了它的创新战略计划,在成都车展迅速推出了全新都市RV众泰5008。

  众泰5008:休闲时尚都市全能手相对于众泰2008追求实用、运动的特性产品,众泰5008则定位在休闲时尚,强调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和创造。众泰5008的上市打破了众泰汽车靠一个产品打天下的局面,丰富了产品线,开拓了新的细分市场。

  众泰5008人性化科技迎合了人们对高品质生活的要求。双色内饰充分考虑到了驾乘的视觉效果,彰显品位和精致。符合人机工程设计的剧场式织物座椅,细腻而柔软,让身心全面感受舒适,减轻驾乘疲劳;遥控中控锁能够长距离、全方位地掌控汽车开启之道;半自动空调可以轻松实现对驾驶室内的温度调节,360度可调节通风出口,营造立体舒适的空间;儿童安全锁、电动调节外后视镜和防眩目后视镜,无形之中可感受设计者对驾乘人员的深度关怀。

  超高性价比是众泰兄弟比拼中国车市的有力“武器”。众泰2008价格区间在4-6万元左右,而众泰5008的价格在5-6万元上下,这样的价格策略形成产品特性和不同消费者之间的细分区隔,有效实现了众泰汽车对于目标消费群的扩展。

  众泰2008和众泰5008“兄弟”依靠出色的技术优势和良好的市场表现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好评,作为刚刚起步的民族品牌,众泰汽车用卓越的产品和良好的服务,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快乐。(记者祝贺)
(责任编辑:柳鹏)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