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车主谈节油

爱车课堂第十六期:搜狐节油王谈节油

  主持人:在保养方面,我们的几位车友是不是定期的过去保养?这一块是不是也对我们的油耗起到一定的作用?

  长途奔袭(298):影响挺大的。

我觉得车,从原来不懂到现在这么多年,车是以养代修,保养好了基本上不出什么问题。保养勤一点,人家还说这个车没有必要。我的车一开始根据厂家都是7500,后来我都是5000公里保养。提前保养,机油、机滤,按原厂第一次保养,是机油、机滤,我是第一次机油气滤,我每次都是三滤。

  醉卧瑶池:我的都是按时保养,雅阁这个车要求的公里数是5000到一万。根据行驶的环境,遇到恶劣的环境保养得勤一点。比如说去内蒙或者是其他污染得比较少的城市,完全可以一万公里保养一次。4S店保养用的是原厂的工具,品质有保证,路边的一些店我不去,因为可能为了省三五千块钱,会影响更多的东西。

  主持人:最手请两位车友给我们做总结性的发言。

  醉卧瑶池:节油分几方面,一个是我们刚才一直说的,行驶中避免急加速、急停车,对车辆的使用维护方面,不要图便宜,去那些路边店,以免造成更大的损失。使用机油方面,还是要尽可能的使用好一点的机油,原厂的或者是比原厂还好的。嘉实多这些机油,非常贵,但是它有它贵的道理,机油确实比较,用了以后,车的动力性好一些。

  长途奔袭(298):机油好,对发动机的磨损也小,也节油,车也好使也有劲。我原来加的都是原厂,后来朋友介绍你加一点好机油,我现在加了两年了。因为都是大众的,我一直加奥迪全合成的油,这个成本肯定比那个贵,捷达原厂的90多,奥迪全合成的下来得300多。

  醉卧瑶池:但是你换了奥迪全合成以后,保养里程可以延长一倍。

  长途奔袭(298):你换了好油的话,还按5000公里保养,就没有必要加这么好的油了。

  主持人:谢谢两位车友来到我们今天的爱车课堂。谢谢大家!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唐玲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