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南V3菱悦上市 > 东南V3菱悦最新消息

凌玉章:V3菱悦上市见证东南自主的跨越

  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 在“开启新悦章”V3菱悦上市发布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全国的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今天,东南汽车在融合国际先进技术战略平台上自主研发的开山力作——V3菱悦将正式上市。

在此,我谨代表东南汽车全体员工,向百忙之中莅临“开启新悦章”东南汽车V3菱悦上市发布会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的欢迎!向长期以来一直给予东南汽车关心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1995年成立至今,在中国现代汽车制造业发展进程中,东南汽车不断创新技术、扎实造车功底,走出了国际品牌与自主品牌相结合的发展道路。而V3菱悦的上市,正是东南汽车在交融贯通国际先进造车技术基础上,借助日本三菱汽车、美国克莱斯勒等国际合作品牌的技术平台,实现的高标准、国际品质力作,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配置等多方面都实现了全新的突破,将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带入更高层次的竞争。

  随着V3菱悦的正式上市,东南汽车国际品牌、自主品牌“两套马车”并驾齐驱的发展格局已日渐成熟。V3菱悦不仅将肩负起东南汽车自主品牌主力车型的重任,更将再次改写福建汽车产业的发展历史。未来东南汽车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自主研发道路,继推出V3菱悦之后,增加三厢车型的5系列、7系列及两厢车型的4系列、6系列等不同级别产品。作为海峡西岸汽车工业的先行者,东南汽车努力实践属于海西特色的汽车产业之路,V3菱悦的上市也充分证明了东南汽车在自主研发路上的跨越。

  最后,祝V3菱悦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祝各位健康、平安!

  谢谢大家!

  以来一直给予东南汽车关心和支持的各级领导、合作伙伴、媒体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自1995年成立至今,在中国现代汽车制造业发展进程中,东南汽车不断创新技术、扎实造车功底,走出了国际品牌与自主品牌相结合的发展道路。而V3菱悦的上市,正是东南汽车在交融贯通国际先进造车技术基础上,借助日本三菱汽车、美国克莱斯勒等国际合作品牌的技术平台,实现的高标准、国际品质力作,在外观设计、动力性能、配置等多方面都实现了全新的突破,将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带入更高层次的竞争。随着V3菱悦的正式上市,东南汽车国际品牌、自主品牌“两套马车”并驾齐驱的发展格局已日渐成熟。V3菱悦不仅将肩负起东南汽车自主品牌主力车型的重任,更将再次改写福建汽车产业的发展历史。未来东南汽车将一如既往地坚持自主研发道路,继推出V3菱悦之后,增加三厢车型的5系列、7系列及两厢车型的4系列、6系列等不同级别产品。作为海峡西岸汽车工业的先行者,东南汽车努力实践属于海西特色的汽车产业之路,V3菱悦的上市也充分证明了东南汽车在自主研发路上的跨越。最后,祝V3菱悦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祝各位健康、平安!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 新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