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专题 > 东南V3菱悦上市 > 东南V3菱悦最新消息

简清隆:V3菱悦让东南产品布局更完善

  东南汽车总经理简清隆在“开启新悦章”V3菱悦上市发布会致辞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来宾、媒体朋友们,大家下午好!

  真心感谢各位百忙之中莅临V3菱悦上市发布会,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东南汽车的支持!更感谢媒体朋友给予V3菱悦的关注!感谢多年以来为了V3菱悦的上市孜孜不倦、辛苦努力的同仁们。

今天是一个特别的日子,一个该被铭记的时刻,我们不仅迎来三菱君阁的下线,同时迎来V3菱悦的正式上市。

  V3菱悦对东南汽车来说有着里程碑的意义,这意味着东南汽车在潜沉多年,经过引进、吸收国际车厂造车经验以及对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深入摸索后,从精心打磨产品性能和品质入手,并且逐步在核心技术上形成自己的竞争力。V3菱悦的上市,让东南汽车产品阵营又添“生力军”,它为东南汽车注入了新的力量,使产品布局更加完善。传承了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经典技术的V3菱悦,外观设计动感时尚,其动力性能与丰富配置在同级车中是最大的亮点,将全面满足驾乘者需求。至此,东南汽车在自主品牌车型上实现了国际品质的造车承诺。

  作为东南汽车高起点自主研发战略的开山力作,V3菱悦在承袭国际众多优势资源的础上,取得了新的突破和发展,对于V3菱悦的消费者来说,它象一台制造精密的驾驶仪器,动力强劲、操控性能优异,充满驾驶乐趣;却不失体贴细致的内涵,在配置和环保节能方面极致周到,让您享受随心随性驾驶乐趣的同时,不放弃保护环境的责任。V3菱悦的上市使东南汽车在自主研发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定有力的一步。

  我们满怀期许,希望V3菱悦的上市能为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带来全新的活力,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丰富的消费体验。最后再次感谢各位嘉宾对东南汽车的支持与鼓励!希望在座各位为V3菱悦、为东南汽车加油!

  祝各位吉祥、安康!

  谢谢大家!

  

(责任编辑:南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