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用车信息 > 爱车保养

长城润滑油将加快进军海外市场步伐

  日前,长城润滑油宣布,该公司将举办“长城润滑油·中国航天员体验营”。该活动是长城润滑油实施航天科普战略的另一重要举措。“体验营”将从全国选拔一批航天爱好者,走进北京航天城,体验真实的航天员部分训练科目,深入参观了解航天科技设施,为广大青少年朋友提供体验“航天员”生活的机会。

  另外,长城润滑油将加快进军海外市场的步伐。2008年第一季度,SINOPEC(长城)润滑油取得高档润滑油出口同比增长113%的成绩。目前,长城润滑油已成功进入超过30个国家和地区,在船用润滑油、车用润滑油和工程机械用润滑油等6大类近百个产品上全线突破,赢得了众多海外客户和经销商的信任和青睐。

  今年,长城润滑油先后通过了通用、丰田、大众、克莱斯勒和本田等五大汽车巨擘的认证,成为全球汽车产业链中举足轻重的润滑油供应商。随后,长城润滑油又与全球第二大海上航运公司———中远集团领域签署合作协议,为其遍布全球的船舶提供专业润滑服务。

  长城润滑油目前除在中国大陆沿海各港口设立供油点外,还积极开展境外港口供油服务。

  

(责任编辑:杜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