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汽车行业新闻

现代汽车公司第三季度盈利同比减少七成

  据韩国现代汽车公司日前发表的数据,现代汽车公司今年第三季度业绩大幅下滑,盈利同比减少七成。

  据韩国媒体24日报道,现代汽车公司公布的业绩显示,受全球市场需求减少和公司工会罢工的影响,第三季度现代汽车销售额为6.55万亿韩元(1美元约合1400韩元),盈利1045亿韩元,分别较去年同期减少14.5%和70.7%。

  现代汽车公司副总裁郑泰焕说,公司劳资纠纷引起工会罢工致使生产进度受到影响以及全球经济不景气等因素造成现代汽车公司产品内销和出口分别较去年同期下降16.7%和12.9%。同时,近期中小型车成为主要出口车型也使得出口车辆单价下降,导致销售额减少,而韩元对美元汇率下跌则是造成盈利大幅减少的主要原因。

  现代汽车公司认为,如果今年第四季度业绩有所好转,该公司有望完成今年全年销售额33万亿韩元和盈利率6.5%的目标。但预计全年销售量将比年初制定的311万辆的目标减少9万辆。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