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汽车-搜狐网站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 国内新车

V3菱悦低价入市欲振兴东南 5.98万元起

  10月23日,担当东南汽车振兴大计的首款自主研发紧凑型轿车V3菱悦在全国上市。

  东南汽车酝酿多时的复兴战略,从上周开始踏入实战阶段。

  10月23日,东南汽车首款自主研发的紧凑型轿车V3菱悦宣布全国上市。

出乎大多数人的意料,V3菱悦采取了低价入市的竞争策略,厂方此前的预售价格是6.48万元起,而最终的指导价格起价则为5.98万元。

  “这个价格,让我们充满了信心。”在得知价格的第一时间,东南汽车湖南菱威4S店市场部经理肖智激动不已。

  自主品牌战略排头兵

  从菱帅( 报价; 图片)到三菱蓝瑟的引入再到V3菱悦的诞生,东南汽车历经了引进、吸收到高起点自主创新的蜕变。此次推出的菱悦4款新车的指导价格分别是:启航版售价5.98万元,舒适版6.38万元,豪华版6.68万元,旗舰版7.08万元。

  V3菱悦的优势是兼有三菱技术和自主概念。该车型全系搭载三菱技术1.5升MIVEC发动机,动力性能和丰富配置在同级车中是最大亮点。据悉,这款发动机是三菱汽车特别为中国市场研发调校,首度进入中国市场并应用于V3菱悦,整体性能表现优于1.6L发动机在油耗上仅相当于搭载1.3L发动机车型,60公里等速下百公里油耗为4.3L,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作为东南汽车首部紧凑型轿车,V3菱悦的上市,让东南汽车布局更加完善。

  低价入市担振兴重任

  价格将是V3菱悦最重要的“撒手锏”。低于6万元的价格,也使得新爱丽舍福美来二代、乐风三款紧凑型品牌车型成为了V3菱悦的主要竞争对手。这三款车型的价格处在7万-11万元的空间内。

  “V3菱悦倾注了东南汽车全部心血,通过多年来与三菱、克莱斯勒等国际车厂的合作,经历引进、学习、吸收、自主创新全过程,不仅增强了东南汽车的自主研发与创新能力,更创造了属于自己的高起点研发模式。”东南汽车董事长凌玉章表示。

  作为东南自主研发的全新车型,V3菱悦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这款车型的上市不仅能丰富东南的自主车型产品线,而且更能稳固东南汽车在未来A级车市场的地位,承担振兴东南汽车的重任。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推出的菱悦只有手动挡,自动挡需要半年后推出。与此同时,为了给菱悦让路,菱帅此前已全面停产退出市场。

  打破传统或成转折

  业内人士认为,由于拥有与三菱、克莱斯勒、道奇等国际品牌共同基准的国际品质,高性价比的价格设定,V3菱悦有望引领紧凑型轿车市场,让市场对其充满期待。

  业内认为,在其他车企因为车市低迷而将新车上市推迟之际,东南汽车仍能在半年内连推两款新车,说明其已在酝酿绝地反击。

  凌玉章向记者表示,菱悦将是东南未来的重点车型。此后东南还将有V4、V5,直至V7等一系列自主的产品推出。

(责任编辑:王雅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克莱斯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